2019仁豪新定制,迎来万亿市场的春天!

icon 2019-03-08 15:45:47
icon 0

摘要:万亿市场空白正翘首以待,仁豪家居现已准备就绪!2019年仁豪集团经销商年度盛典即将开幕,诚邀您来,共同打造“成品+定制”区域标杆,创造家居发展区域龙头,填补全国众多区域空白市场,一起抢占无限的财富未来!

3月18日新定制升级模式,仁豪总部绽放!


  想要投资进入一个行业,首先要看的,就是这个行业的市场体量有多大,还有多少发展空间。显而易见的是,市场空白越多,意味着越容易分到一杯羹!当大家发现某个行业,比其他行业的蛋糕还要多出许多的时候,风口就出现了,资本、商家将源源不断的涌入,一如10年前的房地产市场,亦如近两年的定制家具市场!


财富趋势,万亿整体家居市场亟待开发


  随着经济的发展,家庭装修需求逐年增加,我国家居装修行业市场规模也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具体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家居装修行业市场规模达到2.25万亿元。根据预测,到2020年,中国家居装修行业市场规模将达到2.59万亿元!

  目前,整个家具行业的增速维持在 8%-10%左右,而定制家具行业增速在 20%-30%。家具是近万亿空间的大市场,由于定制家具起步晚,渗透率还很低,仅25%左右,行业内部还未到激烈竞争的阶段,行业能维持较高利润率。而横向参照对比欧洲等国定制家具60%-70%的市场份额,充分说明定制家具在国内市场仍处于蓝海期,未来成长空间十分广阔!


传统定制难以满足需求,新定制应运而生


  伴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市场消费主力军,所有行业都把目标集中在80、90后,家具领域亦是如此。然而,80、90后对家装个性化、一体化、时尚化的全屋定制需求,以及对居家氛围、空间设计等期望迥然于前,在传统的定制行业里难以得到满足,因此,整体家居新定制行业应运而生!


仁豪新定制,迎来万亿市场的春天


  尽管新定制市场需求极大,但行业内的竞争也十分激烈,仁豪家居将如何在庞大的市场中脱颖而出,迅速占有一方市场?

  1、20年积淀,3年融创升级,奠定扎实基础

  仁豪家居,于2018年被评为全国轻工业百强企业,恒大拎包入住项目名列前茅,雄厚实力不言而喻。目前仁豪主打的“整体家居新定制”,是建立在20年成品家具制造的基础上,加上整整3年的定制企业融创升级,吸取传统定制的精髓,结合时代和市场的需求,创造出契合发展趋势的“整体家居新定制”业务。

  2、社会各阶层产品需求全覆盖,皆可全屋定制

  无论是高端实木定制,或是板木定制,无论是两厅(餐厅客厅)定制,又或是全屋定制,仁豪家居均可满足,全方位覆盖新定制市场需求。

  3、新定制商业模式,提供家居全品类一站式解决方案

  “大咖设计+成品家具+定制家居+沙发床+生活饰品”,一站式解决家装烦恼,与地产龙头合作,让消费者直接拎包入住,更受消费者青睐。

  4、跳跃式升级,仁豪新定制的4大比较优势:

  (1)传统定制是房间功能定制,仁豪新定制是生活氛围定制!

  (2)传统定制是静态定制,仁豪新定制是动态+静态的定制,活动家具+定制家具的全屋定制!

  (3)传统定制是颜色和款型的定制,仁豪新定制是工艺+风格定制!

  (4)传统定制是有限的个性化定制,仁豪新定制是更丰富的个性化定制!

  万亿市场空白正翘首以待,仁豪家居现已准备就绪!2019年仁豪集团经销商年度盛典即将开幕,诚邀您来,共同打造“成品+定制”区域标杆,创造家居发展区域龙头,填补全国众多区域空白市场,一起抢占无限的财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