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家居走新定制之路,引领市场风口!

icon 2019-03-08 15:49:57
icon 0

摘要:伴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购房潮持续不断,一直推动着家装行业的高速发展。而近几年来,伴随着80、90后成为国内消费主力军,个性化、氛围化等家居定制需求也不断的扩大,传统定制的不足开始凸显,推动家具“新定制”行业逐步成为时代所趋。

3月18日新定制升级模式,震撼出笼!


  伴随着国内经济高速发展,购房潮持续不断,一直推动着家装行业的高速发展。而近几年来,伴随着80、90后成为国内消费主力军,个性化、氛围化等家居定制需求也不断的扩大,传统定制的不足开始凸显,推动家具“新定制”行业逐步成为时代所趋。


定制家居行业消费升级


  1、传统定制众口难调

  就传统定制而言,品味、格调、风格均过于单调,传统的板材定制,无法提供细腻的工艺家居,以及生活氛围营造等需求,这种种局限性让消费者产生许多抱怨,满意度甚低。

  2、新定制走在时代风口

  实木、板材高度定制化,风格、品味高度个性化,家具品类全方位覆盖等特性,让新定制在近几年内迅速成为家居行业的香饽饽,市场增长率达到惊人的30%-50%!


加盟仁豪,为您带来得天独厚的优势


  1、仁豪研发,20年厚积薄发

  1999年至今,仁豪家居积淀了20年家具生产经验,成为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之一。加上近3年的融合、创新、升级,积极顺应定制市场变革趋势,在保证了品质、交货速度的前提下,大量布局新品、爆品,高中低全品类产品覆盖,可全面满足市场的多样需求。

  2、仁豪生产,定制后台夯实

  为满足庞大的供货需求,2016年仁豪启动了约30万平米现代专业生产基地,2018年投入数千万定制国际领先的生产设备,大规模建设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全屋定制平台,产能达20亿,高度提升了产量、品质、效率和交货期,为整体家居新定制业务提供了扎实的基础。

  3、仁豪渠道,多元化多客户拓展

  仁豪家居在全国拥有三大客户引流平台。第一,仁豪是恒大、万科等知名房地产商的全国战略合作商,由于政策要求房地产项目需要精装修出售,因此大量的房地产项目将为仁豪带来不可小觑的家装定制需求。第二,仁豪拥有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渠道客户,家装行业龙头企业的引流实力毋庸置疑。第三,仁豪是百安居仅有的两个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伴随着百安居快速占领中国家居新零售风口,领跑中国家居行业,将为仁豪带来大量的终端引流客户!


仁豪创新,引领新定制服务模式


  1、新定制,新服务

  仁豪家居,拥有现代时尚、现代美式、现代意式三大产品线,满足不同阶层与风格需求,形成“大咖设计+成品家居+定制家居+沙发床+软装饰品”一站式家居定制MALL服务。

  2、新定制,新赋能

  一般的家居的全配套,定制柜体占30%,活动的成品家居占70%。仁豪新定制,把定制家居的30%份额,以及成品家居的70%份额一网打尽。这种“成品+定制”模式,可为您提升三倍客单值!

  3、新定制,6个1服务

  一种风格贯穿、一体化空间规划、一个品质标准、一个环保承诺、一站式完美采购、一对一管家专属服务,为加盟商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无忧!

  放眼当下,新定制的春天已经来临,万亿级别的新定制市场正待勇者瓜分!仁豪家居,诚邀有梦想、有激情、有实力的“追梦人”,让我们携手推动“整体家居新定制”走向市场,成为“新定制”行业领域的引领者,填补全国众多区域市场的空白!

  机不可失!2019仁豪集团经销商年度盛典即将开幕,诚邀您来,携手揽尽财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