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公益调查行动火热开启,诚信315,名雕邀您齐助力!

icon 2019-03-11 14:43:58
icon 0

摘要: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与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针对家装行业乱象,特此发起“3.15家装公益大调查”活动。名雕装饰股份作为品质家装的代表,一直深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受邀承办此次活动。

  阳春三月,乍暖还寒,一年一度的3.15再一次如期而至,这不仅仅是消费者维权日,更是企业一年来的信用值检验日。

  今年消费维权年主题被定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反映出了我国消费市场部分经营者,片面追求经济利益与扩张速度所诱发的信用缺失和信任危机问题

  这些危机不仅侵害了消费者权益,更加制约消费市场的高质量发展。“信用”作为关键词不仅是消费者对消费领域信用体系的呼唤,更是对放心消费环境的期盼。

  家装行业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在全国范围内成为热门行业。但随着装修公司的增多,装修市场变得纷繁复杂,家装行业呈现出优劣并存、良莠不齐的状况。

  许多装修公司为了一时的业绩,开始狂打营销战、价格战,通过各类营销方式疯狂吸引消费者入店,虽然暂时解决了客源不足问题,但因不注重研发管理,导致人员得不到有效的管控,交付品质得不到保障,造成客户高频投诉。更有甚者采用材料以次充好,或后期增项作为代价,贴补前期优惠亏空,极大的损害了消费者权益。

  深圳市家装家居行业协会与广东省装饰行业协会针对家装行业乱象,特此发起“3.15家装公益大调查”活动。名雕装饰股份作为品质家装的代表,一直深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受邀承办此次活动。

  他们将在深圳特区特报、深圳商报、深圳晶报、深圳晚报、南方都市报、新浪家居、房天下等各路媒体的监督下发起装修陷阱的问卷调查活动。

  此次活动的发起是站在了行业的高度和消费者的角度,切实的调查和反馈了消费者在家装过程中所关注的问题。

  本着调查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原则,名雕将会共享调查结果数据给各行业协会,为行业诊断投诉案例提供数据和信息支持,给予消费者更好的装修体验。

  同时此次活动也将对消费者家装遇见的常见问题进行整理及汇总,后将由名雕派出工程工艺方面专家有针对性的解决消费者问题,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

  家装行业成长到现在已二十余年,见经历了太多的荣辱与兴衰。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装的需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家装运营模式已经无法满足现代消费者的需求。

  近些年,发展程度快的品牌公司已经先一步开始了对信息化管控的探索,信息化管理在装修工程监督、品质交付及消费者满意度提升方面都产生了重大作用。

  名雕长久以来能够一直引领行业,离不开对信息化、科学化管理模式的探索。他们以新技术、新模式深度整合优质资源,通过客户引流、供应链、SAAS智能管控三位一体的模式及互联网+管控体系,架构起了名雕M-BOSS中央运营平台和名雕M-BOSS中央智能平台两大平台,实现了多工地有序协同。

  名雕的信息化已经实现了全流程服务架构,完成了M-BI 大数据在企业经营决策分析、工程管理及客户热点与偏好分析等方面的精准交付,在提高客户满意度方面取得了巨大成效。

  服务没有终点,一旦启程就要负责到底。

  名雕在此郑重承诺:坚决抵制“客户不满意的劣质工程”,以消费者满意为中心,切实保障家装消费者权益,自觉接受广大消费者和媒体的监督检查,与行业各界协力打造诚与信,铸就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家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