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设计互助2019年首展-复兴计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9-03-11 15:39:15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10日,三人行设计互助2019年首展——《复兴计》启动仪式于深圳艺展中心圆满落幕,为期四十天的《复兴计》艺术首展也揭开神秘面纱。

  2019年3月10日,三人行设计互助2019年首展——《复兴计》启动仪式于深圳艺展中心圆满落幕,为期四十天的《复兴计》艺术首展也揭开神秘面纱。据悉,活动由腾讯家居华东区主编黄小容担任主持人,包括深圳罗湖区投资推广局文产部部长周海涛、顾家投资副总裁王继青、艺展中心常务副总朱丽杰,本次活动发起人及策展人员自造社创办人宋涛、多少MORELESS创办人侯正光、凝具创始人江柏明、铂晶艺术创办人吴代杰、宇珂家居创办人唐金铁、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会员周卫东等均亲自到场参与开幕式。

《复兴计》开幕现场《复兴计》开幕现场

  作为一场跨界联合的艺术碰撞,本次三人行设计互助2019年首展——《复兴计》的开幕,得到了诸多关注,现场包括新浪家居等一众行业媒体都对本次开幕仪式进行了全程报道。3月10日下午15:10,在展位现场极具艺术氛围的灯光与音乐下,主持人邀请领导嘉宾共同上台,于全场观展人员的注瞩目下,正式开启。随后,几位嘉宾在现场开启了一场艺术氛围浓郁的畅谈会,就本次《复兴计》为主题下的设计构思、展品寓意及未来家具艺术发展等,进行了多方面的探讨与深入交谈。

嘉宾现场探讨嘉宾现场探讨

  在《复兴计》的展出作品中,由参展设计师以中国传统经典器物为参考依据,采用铂晶透明材料为主,辅助木材、铁艺的古典家具单品,每款产品均为原创设计构思,纯手工浇铸和打磨而成,不仅成本不菲,更是独具匠心。现场包括铂晶太湖石、太师椅、栓马桩、黄滴的新坐墩、竹几、瑞水之镜、玄关、承-花几、承-椅等作品,都得到了前来参展受众的高度关注与喜爱,几位嘉宾更是在现场为参展受众详细介绍了个人设计作品与理念。

现场参展人群了解展品现场参展人群了解展品

  作为一种全新的设计尝试,本次三人行设计互助2019年首展——《复兴计》旨在让传统器物与当代工艺进行一场碰撞,用艺术的角度阐述家具设计,用铂晶为材料,通过跨界碰撞的方式,让家居设计领域里将设计师与艺术领域大师们之间,形成了一个良好的协调和补充氛围,展出的作品无疑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毫无疑问,本次《复兴计》的启幕,将是一个全新的行业方向的尝试,未来,或许将带动更多有匠心的设计师与艺术家们,进行不同材质、不同主题的全新探索,从而推进产业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方向。

   

   

大师级展品引发现场瞩目大师级展品引发现场瞩目

  《复兴计》开幕式已圆满落幕,但这场艺术之展仍在继续,即日起至2019年4月20日,三人行设计互助2019年首展——《复兴计》将在深圳市罗湖区梅园路125号艺展中心一期艺术广场持续展出,为期40天,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前往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