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亚家D9系列正式上市,诠释现代时尚新空间

icon 2019-03-20 14:53:37
icon 0

摘要:3月18日-21日,挪亚家携全新D9系列成功亮相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同时,挪亚家与新浪家居等平台以不同主题倾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创意空间,一展现代生活的多变与随性,用设计诠释当代都市时尚。

  3月18日-21日,挪亚家携全新D9系列成功亮相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同时,挪亚家与新浪家居等平台以不同主题倾力打造各具特色的创意空间,一展现代生活的多变与随性,用设计诠释当代都市时尚。


  全新D9系列,精工制造品质浑然天成

  挪亚家全新D9系列将考究的选材与优雅的暗色调相结合,在2.1C10展位上以极致的设计诠释了现代空间的简约质感。


  挪亚家D9系列蕴含着丰富的情感表达,对品质与工艺的要求严苛而完美,以人性化、多功能、安全性等多方位考量为支撑,又在细微之处、设计之间展现洒脱至极的现代格调。D9系列是一份承诺,是对专属人群的专属打造,更是对生活品味的极致追求,独树一帜的风格与气场悄然绽放,赋予令人怦然心动的现代美学。


  挪亚家以深棕、哑光铬色等深沉色调铺陈350平方米的展位空间,索菲特金、克劳德黑金点缀其中,暗涌着金色纹理;高级灰平衡整体格局,取自石材的青玉、洞灰融入其中,无声表达着大地的深沉与永恒,尽显内敛的典雅底蕴。去除冗杂的繁复装饰,摆脱一味的珠光宝气,优雅而自由,肆意随心生活,D9系列以清晰的轮廓线条、流动的鲜明色彩,演绎别具一格的现代简约格调。


  精工制造,细节彰显品质,只有精细耗时的生产工艺才能打造先锋产品的具象化载体。利落的线条设计潇洒而精致,亮光涂漆门板赋予柜体通透质感;意大利进口五金应用其中,每一次推拉开闭都是静音体验,隔而不断,形成私密的储物空间;茶几摆件的轻巧支撑,营造出水墨画般的轻盈优雅;不同材质的错落交织,恰到好处的分割出深浅层次,让美获得了生命力,以动态的形式表达出来。


  挪亚家D9系列是个性与格调的结合,以人体工学为参考,多层考量成就高品质,切实满足生活中的使用需求;又以设计赋予产品无限的可能性,让潇洒的翩然风度从容流露。漫步其中会让人发现美、感受美、触碰美,不由自主地想用双手去触摸、去体验这份具有温度的细腻美感。如同奏响乐章,又似浅尝纯酿,零距离体验到舒适制家的美好与欣喜,心动之情悄然显现。

   



  设计风向,听陈德坚、青山周平讲述生活法则

  在展会期间,“2019春季家居设计趋势风向大会”特邀导师“空间魔术师”陈德坚、“梦想改造家”青山周平来到挪亚家展位,与大家畅谈对家、对生活的见解。

陈德坚陈德坚

青山周平青山周平


  “以创作为快乐,让设计变成故事”是陈德坚的坚持,“突破框架,融入简约而不简单的建筑思维”是青山周平的追求。美与设计的背后是逻辑的支撑,以建筑观察时代,人与空间、人与社会之间不断发生联系。当视线聚焦家具之时,设计的过程多了“人气儿”和“烟火气”;当家具被不同的人带回家时,则又会创造出不同的生活环境。

  挪亚家希望通过产品表达对生活的理解与期盼,在舒适的环境氛围中既能享受悠闲时光,又可以与周围人自由互动,从而容纳更多不同的生活方式。


  多平台活动,以创意诉说多种可能

  在此次展会期间,挪亚家与众多平台合作,以不同主题和理念打造各具特色的创意空间,一展现代生活的多变格调。

  在新浪家居主办的全球家居新品首发平台上,挪亚家携MOOD系列新品登场,阐述对家具设计的独到见解,呈现全然不同的闪耀“新物种”。复古红与珍珠白搭配结合营造舒缓可人的放松氛围,就如沙漠绿洲中绽放的希望之花,以色彩填满视线,用设计铺垫浪漫之旅。

挪亚家-全球家居新品首发平台挪亚家-全球家居新品首发平台


  同期,挪亚家入驻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围绕绕着“设计”、“阅读”两大关键词,塑造一个开放、共享的阅读交流空间。在这里人们将会捐赠或交换书籍,用故事编写新的城市风景,以阅读的形式结交志同道合的新朋友。挪亚家相信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无论以何种形式,书席总能激发出人们对生活与知识的向往。因此,挪亚家希望用舒适的阅读环境,让美好的愿望伴随春风,如蒲公英种子般散播到城市各地。

挪亚家-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挪亚家-设计驿站蒲公英书席


  挪亚家总裁&首席设计师陈志军表示,挪亚家的展位既是展现产品又是展现生活,以多种活动呈现不同生活方式,换一个角度,体验各具特色的居家格调。在这里既可悠闲休憩,又可与人交流互动,诉说新的灵感,结交新的伙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