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座大宅亮相3月展即爆棚 7月展还会更炸?

icon 2019-03-20 22:10:55
icon 0

摘要:本次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是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委托仲松设计统筹展览。

  

  本次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是由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组委会主办,委托仲松设计统筹展览。

  此前,两者共同成立东莞万物家建筑科技有限公司,并基于BIM设计平台构建一个完整的从深化设计、材料加工到工程管理的技术服务系统,称为“万物家整装服务系统”。

  而本次展览正是依托万物家整装服务系统的全程支持,携手华师傅、华琳凯迪、天物新知三大品牌,在20天内迅速装配呈现2000㎡的全生活场景展览。

(形象片)

↓↓↓

  在2019年3月16日中午,被业界瞩目期待的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大美无言 大宅至简」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启动仪式的政府领导代表包括有东莞市常委&副市长张冠梓先生、东莞市常委&副市长张冠梓先生、东莞市副市长&韶关市委常委、副市长&莞韶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万卓培先生、广东省口岸办原主任&商务厅原副厅长吴军先生、广东省外经贸厅原厅长梁耀文先生、东莞市厚街镇委书记詹文光先生、东莞市厚街镇委副书记、镇长叶可阳先生、东莞市厚街镇人大主席方活力先生、东莞市商务局副调研员方绍明先生、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刘锦棠先生、东莞市科学技术局局长卓庆先生、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东兴先生、崔华峰先生。

△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上台致辞△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上台致辞

  启动仪式的首个致辞嘉宾是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

  他表示该整装项目是名家具展与仲松设计、万物家经过多方调研和实践才启动的,为此投入的不单单是资金,而是更多的时间和物力,能达成今天的成果还有赖于名家具展过往20年的累积,以及整合众多方面的资源。

  方润忠先生还道出本次展览的根本动因——名家具展耗费如此大的心血做一个仅展出5天的展览,不是为了吸引看客,而是洞识到全屋整装的消费趋势已成必然,希望以全屋整装集成展为切入点,能够推动传统家居行业向转型升级更进一步,更好地融入新的消费趋势。

△  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策展人仲松先生发表演讲△  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策展人仲松先生发表演讲

  而后发表讲话的是策展人仲松(著名设计师兼独立艺术家),本次展览是由他领衔的仲松设计团队全程参与并执行落地.。

  从以上形象片视频内容可见,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展示的是全实景展览形式,并且聚焦精装工业化,重新定义全屋整装——成品装配率从30%提升到70%,材料预加工率从40%提升到80%,重新创立工业化标准;

  建立全装配式构件库,结合BIM系统以达到全程信息化管理,可以提供更高效的全案整装落地服务。

全装配式构件库由八大系统组成全装配式构件库由八大系统组成

  本次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全面地呈现给消费者一种全新的购物体验场景,借助万物家整装服务平台充分体验“大家居全案服务”的优势——高定制、高集成、高效率、高品质。

  两轮发言后,直接进入隆重而简单的剪彩仪式。剪彩嘉宾包括有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副秘书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徐祥楠先生、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刘珝先生、独立艺术家&著名设计师仲松先生、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理事长林炳辉先生、香港家私协会主席张呈峰先生、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副董事长林集永先生、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会长莫锐辉先生、东莞市华林凯迪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惠林先生、深圳市名汉唐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卢涛先生、江苏省家具协会会长胡盘根先生、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先生。

  剪彩仪式完满结束,意味着全屋整装集成展正式启航!

  本次展览不仅是重新定义全屋整装的创新展览方式,也是助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培育大家居产业链“全案服务”市场的里程碑之作。

  即将在7月份的首届东莞国际设计周,大宅•全屋整装集成展将会更大、更精彩,期待大家一起来“宅”!

  以下是番外↓↓↓

  本次全屋整装集成展展出的三座大宅,涵盖了建筑建材、室内设计、高端定制家居、成品家具、软装设计、景观设计六大设计制造重心行业资源,分别是华师傅、华林凯迪和天物新知三大品牌的全生活空间场景。

  在启动仪式当日,这三座大宅早已被人从众叕围住,直至18日依然要限流入场。天呐!这必须一探究竟,内里必有乾坤→_→


 华师傅·简意系列 

  本次华师傅展出的产品系列命名为简意,取其简约的意大利风格之意,华辉集团总经理林旭坤先生介绍道。

  多年以来,华师傅都是专注于实木家具,这次也是一如既往地以实木为主,但有所不同的是除了运用比较时尚的意式元素,还融合了传统的中式工艺;

  虽然是融合了中式工艺,但都是采用较为纤细的线条为主,避免显得笨重粗犷,均是从消费趋势里洞察到的消费特点。

  林旭坤先生还表示,本次逛展的观众非常爆棚,是有赖于全生活场景的新展览方式,而且只能在本届名家具展能被看到,别无他处。


  华林凯迪·凯迪系列 

  华林凯迪总经理黄鑫先生表示,这次主要展出的产品是凯迪系列再度升级的产品。

  在材质上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升级过的产品都是使用欧洲进口的烟熏木皮和意大利油漆,沙发均是采用全皮,整体家具的颜色较深,适合较为成熟的群体。

  其实,凯迪系列已经升级过3次,不断升级产品是因为华林凯迪一直追求无论产品和服务都能解决客户的痛点我们一贯不追求开店的规模,是真正要在这个领域里解决顾客的痛点。黄鑫先生还推荐道,本次展出的衣帽间是他们最漂亮的场景,连策展人仲松都感到很满意,值得大家一看。


  天物新知 

  在本次全屋整装集成展里,策展人仲松也展出了他的个人品牌——天物新知,是全新的品牌,锁定的是80后、90后年轻群体,在外观上会比去年推出的天物品牌显得更加年轻。

  虽然两个品牌的客户群不同,表达的形式也不同,但是都是来自于同一套设计系统——新中式极简。

  仲松认为“极简”早已从被动接纳变成主动喜爱,而“新中式”的界定依然热议之中,但他主张“新中式”的表达应该要更加 “宽广”,究竟会如何“宽广”呢?可以到大宅里一看。


  在不久的7月,全屋整装集成展和主题建材展双“展”齐下。全屋整装集成展作为商业新物种将有三大亮点与大家相约7月:

  ◇  继续在万物家整装服务平台的支撑下,“大宅将会更大”,将包含更多有意向的企业,实现从“展中展”重回“展”的彻底性转变。

  ◇  MINI花园2.0版本也将融入家居企业、软装企业和设计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一对一合作,共同打造情景式的生活空间。通过花园小区的展示形式,不仅在定制空间加入更多设计元素,而且选取的品牌更加具有代表性。

  ◇  由“無边居所”升级改造的七栋产业集成别墅,在原先的基础上更加强了居无边界的整体感与震撼感,也将会在7月展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