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案例|魔都小仙女最爱打卡地!这里的卫生间刷爆朋友圈

icon 2019-03-25 09:46:03
icon 0

摘要:重新亮相的新天地广场被冠之以“魔都首个女性社交呼吸空间”,这里以女性、社交为名,聚集了一批“世界级”的网红店,成为很多女性打卡的首选地,新天地也一跃成为“她社交”的最佳代名词!

上海新天地

阔别两年后,以全新面貌重新开业,成为魔都最受瞩目的商业空间之一!

重新亮相的新天地广场被冠之以“魔都首个女性社交呼吸空间”,这里以女性、社交为名,聚集了一批“世界级”的网红店,成为很多女性打卡的首选地,新天地也一跃成为“她社交”的最佳代名词!

    

商场最美的地方,当属4F~5F的720°全景“新天地眼”,淮海路的繁华景象尽收眼底,优越无比的地理位置赋予了新天地独一无二的风景。

坐落于4、5F的复合型新零售社交空间Social House,针对新女性的生活和社交所需,从穿搭美妆到内心自我提升,充分引领女性发掘自己的能量,既能满足精致品味的生活追求,也能享受精神世界的富足。


ELLAI宜来&WeCare WC

打造女享专用卫生间

ELLAI宜来携手WeCare WC专门为新天地广场设计打造的女享公共卫生间坐落于商场4F西侧,结合商场“女享自定义”的概念,4F为女性专用的卫生间,该楼层不设男士卫生间。

入口处

入口处为温暖的木饰墙面,精心设计的标识,主要功能区一目了然,包含了更衣室、化妆区、母婴室、卫生间、休息区等几个区域。走进去,是一扇挂着女性墙面装饰画的屏风,让人眼前一亮,也起到了隔断作用。

休息区

化妆区和休息区在一个空间,当你坐在镜子前面补妆时,同行的女伴坐在后面的长条沙发椅上等你,也不会觉得无聊。

更衣室

与整体氛围搭配和谐的更衣室和母婴室,为带宝宝出行的女性提供了一个私密的场所来换尿布或者喂奶。ELLAI宜来自动感应龙头,方便腾不出手来的妈妈们在这里清洁洗漱,所有细节都考虑了带娃出行女性的感受。

38女神节

嗨爆睡衣party

有趣的是,38女神节当天,WeCare WC在新天地4F卫生间举办了一场睡衣主题party,小仙女们邀请闺蜜好友小聚,拍照分享玩得不亦乐乎。

精心装扮后的公共卫生间就像一个高级会所,还有精致的点心,女士们在这里分享生活,进行社交。

妥妥的真会玩,ELLAI宜来的浴缸也被搬到party现场,嬉戏打闹的枕头大战,哪里还看得出来是卫生间,分明是一个高端、舒适、干净的社交场所,所有的布置和设施都让人感到亲切与舒适。

ELLAI宜来携手WeCare WC打造的女享卫生间,是新天地呈现全新面貌的一个重要部分,也是ELLAI宜来产品进驻高端商场项目的又一个成功案例,极简舒适实用的风格,也恰好证明了ELLAI宜来适用于各种空间环境。


WeCare WC 介绍

WeCare WC是公共卫生间品牌,由荷兰籍华裔Wendy女士创立。

与宜来强强联手后,完成了武胜路人民广场公共卫生间,浦东机场旗舰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新天地广场女性尊享卫生间,可移动集装箱卫生间等项目。未来还有更多的项目将陆续落成。

宜来卫浴与WeCare WC的战略合作,将通过创造新标准的卫生空间,为中国至全亚洲的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也为业主带来出乎意料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