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4年,名雕装饰股份参编国家CBDA标准制定

icon 2019-03-27 17:46:57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22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在京召开“《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第一次编制工作暨编委会成立会”,本标准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主编,...

  2019年3月22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在京召开“《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第一次编制工作暨编委会成立会”,本标准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联合主编,是唯一全国范围内住宅装饰装修验收的标准。


  对于家装企业来讲“交付是王道”,本次标准的编制,为家装企业工程交付规范明确了方向也为家装公司和消费者产生纠纷后寻求解决之道确立了依据,对于整个住宅装饰装修行业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在会议上指出,建立全国统一住宅装饰装修验收规范标准,让业内企业打造消费者满意住宅环境有了明确的标准依据,并对于后续标准规范的制定具有深远意义和参考价值。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秘书长单波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从国家政策和法律层面阐述了CBDA标准的重要性。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秘书长胡亚南

  连续4年,名雕再度受邀参编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家装上市企业,受邀参与本次会议并参与编制工作,与行业内重要参编单位为一起献智献策,共同为《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贡献企业之力。

  这是继2016年参与《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实测实量技术规程》后,第4年作为重要参编单位,参加《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第一次编制工作暨编委会成立会。名雕装饰股份工艺工程师陈宝兴连续4年作为代表出席会议并担任编委参与编制工作。

  名雕装饰股份出席2016年《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实测实量技术规程》会议

  名雕装饰股份出席2017年《住宅全装修技术规程》第一次编制工作暨编委会成立会

  名雕装饰股份 参编2018年《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施工实测实量技术规程》

  名雕装饰股份出席2019年《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标准》CBDA标准会议

  能够参与《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的编制工作,是通过严格甄选,并广受同行认可,以及获得消费者青睐的代表性企业才能够参与本项标准编制工作。名雕装饰股份能够受邀参与编制工作,这是对名雕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名雕树立品牌标杆,做行业标准制定者

  名雕装饰股份自1999年成立以来,20年一直坚守品质交付,从施工工艺、验收规范与售后保证,名雕装饰股份重视装修装饰的每一个环节。不仅致力于树立家装行业品牌标杆,更为做行业标准的定制者而努力。

  作为全国研发投入前茅的家装企业之一,名雕从创办之初,就走的是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围绕客户满意这一核心,持续加持研发创新和品质服务力度。20年来以研发为驱动,从辅材到主材的研发,严格执行E0级环保标准,并获72项国家专利技术,刷新行业技术标准。

  △名雕装饰股份72项国家专利技术

  △名雕装饰股份E0级环保标准辅材

  20年匠心雕琢,名雕的金钻施工团队是经历过严苛的考核和高强度的技能培训,一直坚守108项,十大阶段验收标准,真正实现把每一项匠心品质的专利技术融入施工的每一处细节。

  △名雕装饰股份108项十大阶段验收标准

  同时,名雕装饰股份秉承”客户满意“唯一工作标准,坚守品质保证,率先提出:工程不合格,不满意,砸掉重做!作为一家大型品牌家装公司,一直以品牌的责任坚守家装市场规范,努力研发国家专利技术,和领先行业的工艺材料水准,让我们的承诺更有分量和底气!

  对于家装企业,“交付”是检验品质的“终审”环节也是关键核心,本次的标准为国内各地验收标准不统一导致企业产品质量参差不齐进而令消费者不满意的问题提供解决方案,对于国内装饰装修规划化、体系化的进程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名雕参与《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CBDA标准编制,以多项国家专利技术及行业领先的工艺实力作为参编的基础,助力行业标准规范的制定,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名雕引领行业,创新发展智能科技化家装

  名雕装饰股份20年来一心只做好一件事——不辜负每一位客户的选择和期许,始终秉承以客户满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用心做到品质交付,为了能打造出真正满足客户追求的高品质家居,并且提供拥有良好体验感的家装服务模式。

  2017年名雕装饰股份推出M-BOSS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它实现了过程可控、信息共享、沟通无界。给予了消费者全新家装体验,全面保障业主的利益。

  名雕装饰股份依托信息化平台和"M-BOSS"中央运营管控平台,对家装过程中客户最关心的几大问题进行科学化梳理,并且加入了更加科学、前沿的工艺技术,以全球先进科学技术打造智慧生活,实现科学领域和家居生活领域的完美对接。

  △名雕装饰股份 M-B0SS信息化智能管理系统

  名雕装饰股份作为“中高端家装一体化”服务商,秉承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发展思路,将科技、智能、互联网思维融入家装。使业主真正体会到名雕一体化智能家装所带来的“省时”、“省心”、“省力”的高品质家居装饰服务。

  未来,名雕装饰股份依然会秉承上市企业的行业使命及高度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响应国家及主管部门对家装行业的指导,在中国建筑装饰协会的号召和领导下,参与一切促进装饰装修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工作,并以更高质、更高效做好更多CBDA标准编制工作,为大众质造美好家庭生活而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