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家协木材板材分会把“防风险、稳增长”放在工作首位

icon 2019-03-28 17:17:54
icon 0

摘要:惠州家协将防范行业供应链资金风险、诚信不良企业预警放在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首要位置工作,并坚持做好中小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体现了协会为行业、为企业、为社会肩负责任的努力,必将推动惠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定制家居产业基地的建设速度和质量。

  日前,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木材板材分会工作会议在惠州惠阳华叶家博园举行。与会企业一致认为,惠州家协将防范行业供应链资金风险、诚信不良企业预警放在促进行业良性健康发展的首要位置工作,并坚持做好中小企业培育和服务工作,体现了协会为行业、为企业、为社会肩负责任的努力,必将推动惠州建设粤港澳大湾区高端定制家居产业基地的建设速度和质量。

  来自行业领先的品牌木材板材企业润达木业、立信木业、恒隆木业、金福佳木业、宜迦木业、杉杉木业、成源木业、东和木业、名图木业、德昌木业、鸿鼎木业、瀚林木业、鸿茂木业、好天然竹材、丰胜林木业、美豪木业、鑫宏木业、金源木业、富榆木业、裕华兴木业、真成木业、华益诚木业、博森木业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惠州市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秀主持。

刘秀秘书长主持会议刘秀秘书长主持会议

  在会上,木材板材分会会长赵青云介绍了分会的重要工作和发展目标,与会企业分别就行业规范、联合拓展、参观考察、防范风险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就华叶家博园已经建设完成的超10万平方米的惠州最大的木材板材市场高质量发展策略进行了研讨。

惠州家协木材板材分会会长赵青云做工作报告惠州家协木材板材分会会长赵青云做工作报告

  会后,分会秘书处将与会企业对华叶家博园木材板材市场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向华叶家博园总经理林昆明进行了反馈,林总表示将逐条落实、整改并回复有关企业,并希望在分会的共同努力下,华叶家博园木材板材市场成为行业企业采购、共赢合作的首选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