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观众说 | CIFF带来的更多发展契机!

icon 2019-04-01 12:49:37
icon 0

摘要:3月28-31日,第43届中国家博会(广州)二期展会顺利举办。4天的展会里,优质展商汇聚,专业观众如云。忙碌的接待、推介、洽谈、交易,让展商和观众在一年中商机最为集中的短短数日内采获丰硕,笑逐颜开。在密集的人流、精准的客户需求、活跃的商业氛...

  展商说

  永艺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永艺伴随着中国家博会一路走来越来越好,今年我们展位上人流量是非常大的,40位业务员加上研发等其他辅助人员达到60多人,但我们在整个展会期间根本忙不过来,说明中国家博会在全球有了稳定的根基,被全球客户广泛接受,也被我们行业所有企业接受了!

  黎明国际智能家居有限公司

  我们展位这几天人流量非常可观,三天已经签约1000多个项目合伙人,参展效果很不错,尤其是第二天来了很多外国观众,看到我们的产品也给出了很高评价。

 赛福德医疗

  这次展会我们大概估计了一下,每分钟大概有100多人来我们展位参观,效果很好,非常感谢CIFF给我们带来机会,让更多家具同行进入医疗领域,帮我们进行产品品牌的推广。

 美力菲家具有限公司

  我们与中国家博会已经是13年老朋友了,这个平台给我们带来很多海外和国内客户。展会上有很多大型的国企人员来考察,教学、医疗、养老等不同领域的观众通过中国家博会看到我们的产品,很好地推广了我们的品牌。

  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中国家博会我们参加十几年了,每年参观的人都特别多,特别是今年我们推出了一款自动归位的椅子,很多客户都对其很感兴趣。

  MARATTI&MOTOSTUHL

  我们非常有幸能参加这个展览,非常满意本次展会的人流情况,也非常满意观众对我们产品的反应,他们都认为我们的产品非常有创意,让观众感觉新奇的同时又非常舒服。我们非常自豪我们在CIFF上所实现的这一切。

  NATE

  今年中国家博会首次启用南丰国际会展中心,这也是专门为智能办公以及综合配套产品开设的展区,来的客人都是专业性比较高的群体,客户精度很强,我们也邀约了30多家客户过来体验考察,合作意向都蛮高的。很感谢中国家博会提供这样的平台给我们商家。

  麦斯隔墙

  虽然是在中国家博会首次启用的南丰会馆里展出,但是来我们展位的人流量是很多的,尤其是很多国外的客户来我们这里。对这次参展很满意!

  钢堡医用家具

  今年展会总体感觉就是很忙,挺好的!订单都是在几百万以上的,整个展会包括环境、宣传力度等各方面我们都很满意,感谢CIFF提供这样的平台,主办方能够整合资源,对我们参展商来说是最好的地方。

  金田豪迈

  这个平台把最新的信息、产品、技术带给了这个行业,展会效果非常好!

  比雅斯中国

  关于这次展会,我们非常满意,人流非常好,我们看到全国客户都有来,还发现很多东南亚地区的客户也都来到我们展会。以后我们在市场策略上也会配合中国家博会,努力做好企业推广。

  KDT弘亚数控

  感谢CIFF的支持,这个展会给我们的感觉很不错,无论是人流量上,还是观众专业度上,我们收获都很大,接下来我们仍然会亮相CIFF。

  欧派

  我觉得今年展会上人流非常非常的多,客流也非常非常的旺,观众的专业度也很高!

 华立股份

  我们更多的是通过展会或协会的平台服务我们的客户,中国家博会(广州)二期作为上游配材供应最权威的展示平台,我们坚持参加好多届了,这个平台的精准度和专业度很高,以后我们会继续在这个平台做宣传推广。

  中润华源

  第一天人已经比较多了,客户专业性越来越高,对我们的设计、生产制造,特别是我们服务这部分要求很多,通过参展中国家博会,我感觉我们行业客户专业水准也在不断提升,这也是我们中国市场发展的趋势和取向。

 观众说

 杭州  观众

  看到了很多展位人气爆棚,国内外的展商、经销商、采购商都聚在这里,希望CIFF这个行业盛会越办越好,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

  德国  经销商

  CIFF是个很不错的展会,无论是展位的装饰效果还是商家的产品性能都远远超出期待,在这里的朋友们都很热情。

 乌克兰  经销商

  我对五金制品比较感兴趣,来到中国家博会看到了很多质量很好的产品。

 安徽  采购商

  作为采购商,对机械设备题材比较感兴趣,感觉今年展会的品类比往年的多,展区划分越来越细化,观展的人也很多,希望中国家博会越办越好!

 菲律宾  采购商

  CIFF人气很旺,也看到了很多质量很高的产品,也结交到很多合作伙伴,觉得这一趟前来展会收获很多。

  国际买家团

  对这次CIFF之行很满意,不仅找到了满意的产品达成了合作,还交到了很多中国朋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