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工能匠 虹动中国”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落幕

icon 2019-05-21 11:18:57
icon 0

摘要:5月18日,“能工能匠,虹动中国”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在深圳熙璟城成功举办。烈日炎炎,完全不减大家参赛的热情,专业施工人士相互切磋铺砖和靓缝技术,争夺“金工匠”称号。

  5月18日,“能工能匠,虹动中国”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在深圳熙璟城成功举办。烈日炎炎,完全不减大家参赛的热情,专业施工人士相互切磋铺砖和靓缝技术,争夺“金工匠”称号。

“能工能匠,虹动中国”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开场舞“能工能匠,虹动中国”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开场舞

  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靓家居交付总经理温智敏、家保养中心总监陈科雄、深圳城市总杨献华及深圳之窗、家具设计杂志、新浪家居等各大媒体出席了本次活动,见证“金工匠”的诞生。

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右3)、靓家居交付总经理温智敏(左2)、家保养中心总监陈科雄(右2)活动合照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右3)、靓家居交付总经理温智敏(左2)、家保养中心总监陈科雄(右2)活动合照

  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举办防水大赛初衷时表示,“东方雨虹作为防水界的龙头企业,目前注重推广一个行业的标准,以前没有标准,都是由师傅传徒弟的,没有新的工艺来源,现在通过竞赛可以建立行业的工艺标准。”

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左1)、靓家居交付总经理温智敏(右1)接受媒体采访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左1)、靓家居交付总经理温智敏(右1)接受媒体采访

  划重点是,选择与靓家居合作落地防水大赛,强强联手是因为好的产品需要有好的工艺发挥,靓家居近几年的发展迅速,强强联合匹配消费者需求,能发挥出东方雨虹产品的最大优势。未来将会从三方面深化合作:第一将会改进技术,延伸到应用技术的培训,并对靓家居的导购、设计师和项目经理进行技术上培训,第二个主推产品“蓝墙绿地”,墙是干性的便于贴砖,地面卫生间排水口容易松动,使用柔性防水,第三个就是通过活动、竞赛等形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

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左1)与靓家居交付总经理温智敏(右1)合影东方雨虹华南家装大客户副总经理刘培(左1)与靓家居交付总经理温智敏(右1)合影

  当天下午2点钟,天气非常炎热,工人们不顾汗流浃背,专注于工艺比拼,让现场的观众们都为之动容,用匠心去对待每次的实操演练,为每一位业主打造品质家。

“能工能匠,虹动中国”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现场“能工能匠,虹动中国”雨虹瓷砖镶贴与靓缝竞技大赛现场

工人们专注于防水和瓷砖铺贴操作工人们专注于防水和瓷砖铺贴操作

  看~各参赛队伍按部就班,争分夺秒地进行防水和瓷砖铺贴操作,掀起了比赛的高潮。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竞赛增加了美缝的比赛项目,考验施工工人的综合能力。工人们不骄不躁,完成得非常出色。

工人们在进行美缝比拼工人们在进行美缝比拼

       经过两轮比赛的紧张角逐,在专业评委团和在场业主的共同考核下,检验综合技能熟练度、精细度、标准化等多项项目,最终,项目经理杨辉和李土金师傅荣登冠军宝座,李土金师傅获得“镶贴金工匠”殊荣;项目经理刘晓明、邵继福亲自上阵,夺得二等奖,获得“镶贴银工匠”称号;项目经理陈冲华和王振兴师傅、项目经理卢涛和唐万军师傅获得三等奖,王振兴师傅和唐万军师傅获得“镶贴铜工匠”称号。

李土金师傅获得“镶贴金工匠”殊荣得“镶贴金工匠”殊荣李土金师傅获得“镶贴金工匠”殊荣得“镶贴金工匠”殊荣

项目经理刘晓明、邵继福获得“镶贴银工匠”称号
项目经理刘晓明、邵继福获得“镶贴银工匠”称号

王振兴师傅和唐万军师傅获得“镶贴铜工匠”称号王振兴师傅和唐万军师傅获得“镶贴铜工匠”称号

  家保养温大叔在采访中透露,此次也跟东方雨虹联名推出了虹靓版888元/㎡装修全包套餐,里面的防水、瓷砖胶、填缝剂等均选用了东方雨虹优质材料,形成了更有保障的防水施工体系,另外家保养项目,特别是针对厨房、卫生间翻新项目,也是采用了东方雨虹的防水材料,保障了交付质量,同时靓家居本次与东方雨虹联手举办防水竞赛铺贴美缝大赛,主要是通过比赛去对平台上的家保养工程师、项目经理和产业工人进行专业技能培训,互相促进与提升施工交付质量,打造匠心精神,为业主提供更优质的家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