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房间前一秒刚收拾好后一秒又乱了!怎么办?

icon 2019-05-31 10:09:21
icon 0

摘要:But,不管是明星还是大众,作为父母都可能面临孩子的画笔、玩具、衣服凌乱一地的情况,而且前一秒刚整理好后一秒又乱了!

  前不久,女神高圆圆顺利分娩一女宝,爱情事业家庭三丰收的她,着实是女人们羡慕的典范。

  But,不管是明星还是大众,作为父母都可能面临孩子的画笔、玩具、衣服凌乱一地的情况,而且前一秒刚整理好后一秒又乱了!

  那么,这个大众化问题,是不是就没法解决了呢?NO!NO!NO!

  七宝在这给大家整理了两个一劳永逸的好方法,不仅让您带娃更轻松,还能给孩子更好的成长空间哦~

  解决孩子房间“脏乱差”2大方法

  01选择适合的收纳方式

  玩具是陪伴孩子成长的最忠实伙伴,然而这伙伴却是造成孩子房间脏乱差的主要原因。想要孩子房间干净整洁,收纳好这些玩具是首要工作。

  因此,收纳方式的选择就得好好考究了。儿童房的收纳,并不是像成人房间的一些大柜子和吊柜,而是 “隐形”收纳,只有这样巧思的设计才能让孩子的房间不凌乱。

  现在七宝给大家讲解5种收纳方式:

 第一种:置办嵌入式收纳柜

  嵌入式收纳不会占用孩子的活动空间,也能将孩子的玩物得到展示,狭窄墙面,也可以见缝插针,使用嵌入式收纳柜,正好贴合墙壁,让杂物收纳于无形之中,为孩子营造出整洁的玩乐天地。

  第二种:选用高度适宜的置物柜/架

  孩子们都爱画画,各种彩笔及其他绘画工具折腾的哪里都是,而高度适宜宜、迷你小巧或不规则的置物架、置物柜就显得尤其方便了。它们灵活度高,既美观又能收纳,是时下家具的潮流选择。

  第三种:巧妙利用床底空间收纳

  利用一切可利用的角落,创造灵活多变的收纳空间,是儿童房收纳的重点。儿童房床底就是很好的收纳场所。

  玩具繁多收起来麻烦,如果在儿童房床底放置几个可活动的床箱或藤编蓝或其他可灵活操作的家具,当玩具不用的时候直接放入并推入床下,简单方便还保持了房间的干净整洁。

 第四种:置办童趣的创意挂钩收纳

  除了置物架、置物柜,还有挂钩,孩子们都对新颖的东西充满好奇和向往,所以家里可以置办充满创意又有趣的挂钩, 可以促进孩子自己去把东西挂在上面,美观又实用。

  第五种:精致巧妙的楼梯

  在楼梯床旁边搭配精致美观的楼梯柜也是不错的选择,更是时下流行精选品,小孩子们都很喜欢。

  02培养孩子良好习惯

  解决孩子房间脏乱差的方法根本在于,让孩子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例如:父母可以把孩子的物品分类归档并贴上标签,或购买有分类设计的置物柜,然后教导孩子把相应的物品放在相应位置。并让孩子养成睡前或使用完玩具后及时收纳的习惯,以及每周定时清洁打扫的习惯。

  也可以设置一个计时器,让孩子挑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收纳任务,并给予奖励。通过这种竞赛奖励的方式激起孩子的兴趣,让他们能又快又好的收拾干净房子。

  房子的干净整洁,不仅要父母的辛苦付出,更要父母给予孩子良好教导,让孩子参与到这些日常事务中去,以培养她们的良好习惯。

  七彩人生儿童家具

  让父母省心、孩子开心

  七彩人生作为儿童家具国标主要起草单位,秉承“只用儿童标准做家具”的理念,并本着“为儿童成长,提供安全环保的家具”使命,先后建立了“呵护宝安全标准”“呼吸宝环保标准”和“安心宝检测保准”三大标准体系,全方位护佑孩子健康成长。七彩人生不仅采用安全环保的材料,而且产品新颖独特,在给孩子创造安全环保的家居环境的同时,还引导孩子从小培养收纳整理的习惯,让孩子从小生活在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空间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