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家具——活动商家一览

icon 2019-06-05 10:43:45
icon 0

摘要:迪信家具主要特色在于一直坚持创新理念,旗下产品风格也相当的独特,与传统的家具产品有很大不同。

  迪信家具是一个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的品牌,由梁少禧任总裁。迪信家具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一位客户,旗下的加盟网络也已经遍布了全国各地的城市,深得消费者的喜欢。

  迪信家具主要特色在于一直坚持创新理念,旗下产品风格也相当的独特,与传统的家具产品有很大不同。迪信家具自成立以来已经在全国各地乃至全球打开市场,并且受邀多次参加家具展览活动,并且屡获国际大奖。

  自1981年在香港成立以来,迪信家具的发展相当的曲折,先是于1984年来到了广东东莞发展,在过去三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精益求精,严把产品质量关,聘用专业高水准人才参与到创新设计中,为的就是可以兑现“对每一位使用者负责”的服务承诺。

  迪信家具的发展经历了风浪与曲折,同时也在二十余年的风雨兼程中,在数百千员工的精益求精下,真正生产出了高吕质的产品。其创始人梁少禧先生秉承着美学、力学、实用、耐用的设计原则,潜心专研家具设计数十载,对家具设计以及家居设计有独特的理解。

  在迪信的产品中不难看出,真正新创新设计与创新思维贯穿于每一个作品之中,这也是迪信家具自成立以来树立了良好口碑,赢得良好声誉的主要原因。

  迪信家具自成立以来一直一贯秉持创新理念,打造风格独特,内涵丰富的家具产品。在突破了标准工艺的外延与内涵的同时,真正用心去演绎品质生活,这也是迪信家具与其它品牌的不同之处。

  迪信家具全心全意服务于每一位用户,是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值得信赖!

  目前,迪信家具已经成功进驻名家居世博园。名家居世博园2014年首期超40万平方米的9号馆落成开园,其中软装饰品馆7万平方米,共拥有500家国际、国内一线知名品牌厂商合作,融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加盟、采购、直销于一体的全球最大家居展贸服务平台。

  邝盈盈

  驻店设计师

  毕业于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景观专业,负责迪信家具店面的设计工作,工作经验9年,在迪信就职5年,可以给客人提供整体家装的设计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