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灯荟萃|光影交织,六大顶级品牌打造光艺术盛宴

icon 2019-06-05 11:36:46
icon 0

摘要:名灯荟萃用光与影编织艺术梦境,融合设计和定制,即将开启一场璀璨盛宴。

  光,赋予万物生长的力量

  推动人类文明的进程

  特别是灯具的演变

  使这种承载着光的器物

  将空间里的形态

  与色彩、质感、情绪联系起来

  化为每一座城的化妆师

  创造出不同的辉煌

  名灯荟萃

  用光与影编织艺术梦境

  融合设计和定制

  即将开启一场璀璨盛宴

  7月7-12日,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这场倾力打造的泛家居大party,组委会为大家准备了诸多令人瞩目的亮点。

  名灯荟萃即为其中之一。

  作为特展区的名灯荟萃展区——提供照明解决方案,为这场“设计+定制”的大家居展会融合赋能,通过灯饰这一载体激发新的家居美学思考。

  由六大顶级灯企联手打造的“名灯荟萃”特色展区,即将在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亮相于3号馆D区。

  名灯荟萃展览项目以灯饰六大品牌企业的联合展区为中心,联合部分其他灯饰品牌企业,产品以打造世界级光艺术盛宴为理念,充分结合照明灯饰行业特性,推动灯饰照明品牌和大家居行业融合发展,无论是家具厂商、建材厂商、设计师,或是C端消费者,将会在这里收获满满。

  让我们先来了解“名灯荟萃”展区的六大品牌:

  01

  名灯荟萃——金达

  金达集团成立于1993年,现集产品设计研发、方案设计、产品生产、安装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一直引领灯饰设计潮流和生活艺术品味。目前全国专卖店达到300多家,营销网络覆盖全国。

  金达一直与行业优秀的设计大师合作,每件产品都经过设计师和工匠师的精心雕琢,焕发出永恒的艺术生命力,甄选世界优质原材料,铸造行业精品。

  金达品质享誉国际、国内市场,与万达、保利、万科、绿城、星河湾等高端别墅小区达成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留下了璀璨夺目的光辉印记。更是承制了巴基斯坦真纳墓大吊灯作为国礼,获得了中巴领导人的肯定,彰显了品牌的非凡实力。


  02

  名灯荟萃——夏盟

  德国夏盟国际企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立足亚太地区、放眼全球的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与投资于一体的高端实体企业,与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美国、荷兰以及国内等一线大咖设计师团队合作,将国际流行元素融入到灯饰设计中,完美体现产品个性化的艺术特点。至今夏盟集团已获得600多项产品专利。

  未来,夏盟集团贯彻落实“设计是我们的核心”,更加坚定地为亚太美学设计的共同发展与进步竭尽所能。

  03

  名灯荟萃——明图

  成立于2003年,坐落于中国灯都古镇,开创伊始,明图便确立了成为新中式灯饰行业领军品牌的愿景。目标清晰,步履稳健,十多年发展,明图已经成为集灯饰、家具、饰品于一体的新中式高端家具品牌,作品广泛被运用于高端会所,星级酒店,个性别墅以及品味家居。

  明图,尊崇由心而生的生活理念,坚信生活的目的是契合我心,彰显境界。凭籍着对东方美得独特领悟与创新,明图作品拥有舒适自然的质感,时尚现代的造型,得东方神韵而简其形,更关注当代消费者对家居的诉求。

  2017年,明图携十四年行业沉淀斥巨资兴建家具厂,将为客户、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整体家居方案,呈现不一样的东方时尚人居美学艺术。


  04

  名灯荟萃——新特丽

  1996 年以来,新特丽专注于简约风格灯饰的原创设计与技术研发,以精湛的工艺、精细化的管理,向全球照明领域提供高品质的灯饰及商照产品,积极推广和普及现代健康照明理念及技术在家居、酒店及商业领域中的应用。

  新特丽将简约风格及健康舒适光环境带到了其产品系列设计中,满足顾客对高品质健康生活的向往。自成立以来与全球多个著名灯具品牌及设计机构建立战略合作,为全球60多个国家、上百家世界知名五星级连锁酒店、千万个客户提供照明解决方案,受到设计师及业主方大力推崇。

  新特利在国内拥有 300 多家家居照明体验店, 大力倡导家居照明选用3000K 色温的健康用光方式,致力于让有品质的光走进中国千万家庭。


  05

  名灯荟萃——琪朗

  琪朗集团创建于1993年,经过26年的磨砺,已经发展为集研发设计和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际化灯饰集团企业。产品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北京、上海、武汉等大、中城市设立了400多家专卖店。

  自主创新是琪朗的核心竞争力,早在2001年,琪朗就组建了企业科技研发中心,致力于产品创新、工艺改进、节能环保等领域的技术攻关,成功设计制造出数百款拥有专利权的自主创新产品。


  06

  名灯荟萃——宝辉

  宝辉灯饰集团,1979年成立于香港,是国内灯饰行业为数不多拥有完整生产链的灯饰企业,国内最早投资电镀24K金的灯饰企业,所有产品均为自主研发、原创设计,产品安全可靠。

  宝辉与施华洛世奇合作30多年,连续10年施华洛世奇水晶全球采购量排名第一,拥有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家五星级酒店和建筑的灯饰案例

  7月7-12日

  2019中国全屋整装定制

  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

  3号馆D区

  “名灯荟萃”特色展区

  约定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