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新定制模式,7月8日广州建博会即将绽放

icon 2019-06-17 18:16:33
icon 0

摘要:2019.7.8~11广州建博会开幕,仁豪家居领先市场的新定制模式绽放,三大爆品登场!仁豪展位号9.2-24,恭候您的光临。

  2019.7.8~11广州建博会开幕,仁豪家居领先市场的新定制模式绽放,三大爆品登场!仁豪展位号9.2-24,恭候您的光临。

  纵观全国家装行业,无论是家具、瓷砖或是其他建材品类,传统的单品销售的模式,正逐步淡出行业发展的中心舞台,基本只剩下“小整小改”的家装会需求单品,对于新房而言,更多是需要“全屋一站式”的整体服务......

  一个模式的衰落,必然有另一个模式的崛起,目前中国整个家具行业内,“大家居”模式正以30%~50%的速度增长,正快速取代着单品模式的市场地位!

  “成品+定制”新模式,提升5倍客单值

  为了接轨市场未来趋势,20年仁豪家居经过4年融创升级,带来市场领先的新定制模式,以“设计+成品+定制+软装”一站式整体家居MALL服务,将全屋整体家居一网打尽,提升5倍客单值!

  六大空间系统,让幸福唾手可得

  为满足消费升级下的个性化需求,仁豪美居中心以居者的幸福生活为核心,打造出门厅、客厅、餐厅、卧室、阳台、功能房六大空间系统,结合家居科学和生活艺术,让幸福唾手可得。

  三驾马车,全方位助力经销商腾飞

  为了让仁豪的合作伙伴快速接轨万亿新定制市场,抢先占领市场的发展红利,仁豪精心打造了三驾马车,擎动商家高速腾飞:

  一、20年仁豪匠心打造,3大产品体系,12大风格产品,覆盖全阶层需求;

  二、与恒大等地产商战略合作,拥有成熟的拎包项目商业链条,加盟即可获得拎包渠道;

  三、“八爪鱼”服务体系,全方位帮扶商家,拓展市场渠道!

  仁豪新定制三大爆品,将亮相广州建博会

  爆品一:现代德式·法兰克福,浓郁品味尊贵生活

  爆品二:现代美式·纽约时代,彰显现代卓越格调

  爆品三:现代时尚·风尚北欧,被爱充盈的家居艺术品

  新定制,新财富,邀您共聚广州建博会

  20年的积淀厚积薄发,经过4年融创升级,仁豪让新定制拥有扎实的基础,将在广州建博展登场,我们诚邀有梦想、有激情、有实力的您,品鉴绽放的新定制,并共同抢占万亿新定制的制高点,共创财富未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