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成品+定制”荣登2018-2019十大大家居定制品牌榜

icon 2019-07-05 18:13:29
icon 0

摘要:仁豪家居以成品+定制的“新定制”模式,荣膺“十大大家居定制品牌”。

  6月28日,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暨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家居品牌大会放眼全国家居市场,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市场上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仁豪家居以成品+定制的“新定制”模式,荣膺“十大大家居定制品牌”。

 一、品牌升级,以“新定制”模式绽放市场

  新中产新生代的交叠出现、消费需求的迅速迭代和改变,致使家居品牌重塑顺势而为,仁豪家居不断深化打造品牌的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个性化,掌握了“空间美学、家具美学、生活美学”三大美学体系。砥砺20年,立足国际设计之都深圳,同时联手国际著名设计师,带来12大风格产品线,结合【成品+定制】模式,打造出“大咖设计+成品家具+定制家居+沙发床+生活饰品”的一站式家居配套服务。为消费者定制一体化的家居风格和生活氛围,为不断兴起的消费族群、不断迭代的消费需求量身打造的全新产品线。

  二、强化品牌DNA,多渠道布局“新定制”

  仁豪家居依托于品牌知名度和丰富的产品品类优势,多渠道布局引流实现市占率提升。另外,从需求端来看,消费者对于一体化采购所带来的时间成本节约以及美观度的提升越来越认同,通过品类扩充等方式,定制家具和成品家具相互渗透,以“新定制”模式抢占渠道,高效引流。

  2018年,仁豪家居的恒大拎包入住项目,于全国业绩名列前茅!仁豪家居还是万科、碧桂园、中海地产等知名房地产商的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拥有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渠道客户,家装行业龙头企业实力引流;仁豪是百安居仅有的两个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伴随着百安居快速占领中国家居新零售风口,领跑中国家居行业,将为仁豪带来大量的终端引流客户!

 三、美居中心,六大空间系统,让幸福唾手可得

  仁豪美居中心以居者的幸福生活为核心,打造出门厅、客厅餐厅卧室阳台、功能房六大空间系统,结合家居科学和生活艺术,让幸福唾手可得。

  消费升级带来人们个性化生活方式的需求,全球各行各业都推出了各自的“生活方式产品”,仁豪美居中心坚持探索优质生活方式,深化“成品+定制”,为“整体家居新定制”带来更优越的体验感!

  此次荣登2018—2019十大大家居定制品牌榜单,再一次证明了业内、媒体以及消费者,对仁豪家居的专业品质、匠心精神和“新定制”模式的广泛认可,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仁豪也将不负众望,不断挑战,勇于创新,为更多家庭创造高品质的居家生活方式。

  在刚刚过去的各大家居展会上,仁豪家居以“新定制”模式惊艳亮相,完美凸显了仁豪家居匠心品质,高颜值设计的独特品牌气质。对于即将到来的第21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博览会,仁豪家居也将盛装出席,丰富的产品系列及重磅的招商政策,为经销商加盟提供强大支持,让更多千万大商崛起。借此,也邀您一同见证品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