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东涌中海熙园叠墅,最新最全样板户型!

icon 2019-07-05 18:59:06
icon 0

摘要:住宅,烙印着时代的变迁和进化,从早期崇外的远郊雏形,到消费升级后符合当下的城市坐标,置业者已从外在的形象冲动,转变为对精神内在的认同驱动。人们开始思考人、空间和时间的相对关系,以及其背后所滋生的生活方式。

  住宅,烙印着时代的变迁和进化,从早期崇外的远郊雏形,到消费升级后符合当下的城市坐标,置业者已从外在的形象冲动,转变为对精神内在的认同驱动。人们开始思考人、空间和时间的相对关系,以及其背后所滋生的生活方式。

  坐落在广州南沙自贸区的中海东涌叠墅项目,邀请深圳市李益中空间设计操刀其室内设计。设计师在丰富的实用功能基础上,用多元形式赋予空间人文化、艺术化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下叠

  下叠户型追求以现代色彩的外衣包裹出高级的轻奢感,目的是运用精致的设计打造全新的“生活品质”样板。创新的设计思路,凝聚着设计师的别出心裁,实用而富有美感。

  客厅以黑白灰为主色调,造型简练的现代家具、大块面的雪花白岩板背景墙、设计感强烈的金属灯具等,使客厅线条感清晰,明净而高雅。

    

  中式厨房独立于餐厅旁边,餐厅与西厨区构成开放式,利落的整体收纳柜与白色大理石餐桌,与客厅区域整体风格相称。

  一层是主要的会客场所,酒柜、吧台、茶室都设置在此。尤其茶室的设计是对整个室内的空间延展,利用地基抬高的方式做出分区,分而不离,与客厅形成一体化关系。顶部天花玻璃盖板的加设,极大地拉高了空间的纵深感,将天台的采光引入室内,如同一个聚光盒一样使空间焕发生机。

  卧室延续黑白灰的主色彩基调,不同灰度的空间界面搭配黑钢线条的收边,简洁明快而又不失细节。墙体的浅色木饰面运用,给室内增添些许温润;不同灰度的棉麻布艺、皮革与大理石过渡整体空间,搭配上拉丝黄古铜金属和干邑色玻璃等配饰,使整个空间的材质丰富细腻,又彰显出时尚格调。

  设计范围:室内设计、软装陈设

  项目名称:广州南沙中海东涌项目下叠户型

  设计单位:深圳市李益中空间设计

中叠

  中叠户型的设计目标是力争成为都市新贵的宠儿。追求材质和空间的表现深度,用简约的手法进行室内创造,描绘出丰富灵动的空间效果。

  中叠入户第一层是书房+茶室,黑色整体收纳柜、黄铜装饰、大量金属元素、白色桌椅,简洁利落的线条感,墙面、地面、顶面黑白灰三色,有着强烈的都市摩登感和视觉冲击力。

  客厅中白加灰的墙面打底色使空间明亮通透,间或点缀饱和度适中的明亮色彩。餐厅与客厅相邻,中西厨分而不隔,餐厅成为横向与纵向两条空间动线的中心。

  在主卧套房内打造具有独立卫生间及衣帽收纳系统,体现出生活的高品质需求。

  儿童房的设计以私密和其喜好搭配时尚元素为其打造独立个性空间,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空间里享受乐趣。

  夹层区空间是家庭影院和储藏区,为了扩大空间尺寸,设计灰镜在墙面上,暗藏灯带的黑金属置物架的排列也带来了空间精致度和序列节奏感。

  设计范围:室内设计

  项目名称:广州南沙中海东涌项目中叠户型

  设计单位:深圳市李益中空间设计

上叠

  在上叠户型,设计师思考的是如何用轻东方的元素去呈现出东方气质美学,探索现代东方韵味的生活空间。

  从空间的本质出发,用“简约呈现细腻,朴实打造优雅”,是东方思维与现代舒适的包容体。

  上叠的客餐厅和厨房的布局与上、中叠相同,崇尚交流与互动,为主人营造多种生活的可能性。硬装材料的使用也与前面的户型异曲同工。但家具和配饰的改变转而传达时尚东方之美。

  主卧是令人艳羡的大开间,双面超大落地窗,露台延展室内空间,放眼望去视野开阔,空间井然有序。清新淡雅的布艺与花色结合对称式的家具陈列,有着不俗的东方风情。

  长辈房的陈设透露着中式清韵,硬软装和谐统一,一抹朱红在其他色彩中脱颖而出,突出设计甄选的态度和品质的精尚。

 设计范围:室内设计

  项目名称:广州南沙中海东涌项目上叠户型

  设计单位:深圳市李益中空间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