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者悦远者来 智伴首推共生模式拥抱家居行业

icon 2019-07-09 14:50:51
icon 0

摘要:7月7日下午,由SINOMAX赛诺和智伴科技联合举办的”共创·共享·共赢·共生” 品牌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4A02 赛诺展位上隆重举行。

  7月7日下午,由SINOMAX赛诺和智伴科技联合举办的”共创·共享·共赢·共生” 品牌合作新闻发布会暨合作签约仪式在东莞厚街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4A02 赛诺展位上隆重举行。

  发布会特别邀请了业界精英、经销商、权威媒体等共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智伴科技和SINOMAX赛诺品牌跨界营销新模式的战略合作!

  双方签字代表为智伴科技销售总经理桂思思和赛诺家居总经理林仕超, 协同渠道创新,用开放和共享的理念,开启了此次深度战略合作,由此实现了流量资源整合,优势资源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智伴让爱走进千万家

  智伴科技作为儿童智能硬件、亲子教育内容创作、新零售为一体的智能平台,总部设立在广州,在美国硅谷、中国深圳、无锡、武汉等地均设立分公司。智伴科技拥有成熟的中美研发团队,以专注儿童智能硬件、亲子教育内容为核心,致力解决家庭亲子教育痛点,让每个家庭和孩子都能拥有优质的亲子陪伴和教育内容,让孩子在爱与快乐中成长。

  发布会上,智伴科技销售总经理桂思思介绍:智伴对于大趋势更是敏感,为了能够让智伴有更好更强的发展,就需要不断寻找优秀企业参与合作,此次选择赛诺床垫,正是出于赛诺床垫相同的企业理念和强大实力背景。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习惯,消费理念,消费人群变化,商业模式也一直在不断的变化,如何能为消费者赋能,如何让产品更有价值感,是智伴应该思考的问题,对于这次和赛诺的合作,属于新的领域开发,在过去的2年里,智伴在通讯行业、教育培训行业、新华书店,沃尔玛等等已经拥有700多家合作伙伴。

  此次跨界签约之前,智伴与赛诺床垫尝试过一次跨界合作,通过彼此销售渠道强强联合,在短短2小时,成功帮助赛诺销售了3000多个枕头。能取得如此大的收获,是智伴与赛诺强大的品牌背景合作下,让双方的产品在市场更有竞争力,从而得到了消费者深度认可。

  未来,随着智伴和SINOMAX赛诺床垫跨界合作进入了全新的时代,赛诺作为太空棉寝具行业的开创者,多年来致力于健康家居事业的发展,本次跨界合作更能引领品牌和用户之间的互联,为全家人打造健康舒适家居生活体验。也相信唯有共创·共享·共赢·共生,最终方能共同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