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豪“成品+定制”模式亮相广州建博会 深受商家瞩目

icon 2019-07-12 17:14:17
icon 0

摘要:在本届广州建博会上,“定制”依然是最炙手可热的话题……

  素有“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之称的广州建博会,在全球瞩目下迎来了一大波观展热潮!展出面积超过40万平米,涵盖大家居建装行业全产业链,含定制、智能、系统、设计四大主题,全球最多行业大牌盛典登场,百万经销商人流,在本届广州建博会上,“定制”依然是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这从展区设置就可窥见一二——大定制展区、高端整装、定制家居及配材、集成定制、木门及全屋定制、全卫定制.....涵盖了几乎所有“定制”下的细分品类。

  作为行业首秀盛宴,每年的建博会都云集了众多新产品、新技术、新设计、新材料、新战略......,但论到新模式绽放,当属仁豪家居“成品+定制”新模式!

  “成品+定制”家居show,赢得经销商瞩目

  此次建博会,仁豪家居展出的明星产品引爆现场,在光与影、色与彩、空间与材质的交汇中,演绎新的家居流行主张,拉开属于仁豪“成品+定制”的show!

  现代时尚美式纽约时代系列,在原有成品家具的基础上融入定制元素,色彩混搭使产品时尚化,采用板木结合配以金属及石材,玻璃的方式,增加产品的设计感及价值感。以2个主色为主题混搭,加上3个点缀颜色及软装色彩,使空间感简单舒适。

  现代北欧风格风尚北欧系列,融入定制元素,整个空间更具个性化和情境感,延续经典胡桃色,造型厚重大气,沉稳细腻的直线条,勾勒整体空间感;精致工艺线条和实木扶手造型,提升整体空间的实木感和工艺感;在时尚,奢华,质朴,优雅之间诠释简约精致的生活方式。

  德式现代系列法兰克福,产品线条简明硬朗,独特斜角切割,个性独特极富设计感,色调沉稳内敛,如绅士般可靠舒服,吸引着经销商仔细观察仁豪的产品。

  “成品+定制”新模式,吸引商家深入探究

  优秀的家居产品,不仅能赋予家居眼前一亮的高级感,还能重新定义家居的灵魂,仁豪深谙此道,让家的时尚永不过时。展馆所展出产品都可以进行定制,“成品+定制”家具进行组合,达到消费者对于空间、风格一体化的需求,用色彩搭配让产品在客厅、卧室、餐厅三大场景中和谐统一。

  现在的消费者需要整体设计,仁豪家居紧随消费需求,在成品家居的基础上融入定制,配合设计师的整体规划和把控,给消费者提供整体的家居空间解决方案,符合新时代消费者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需求,这就是仁豪“成品+定制”模式!对此,经销商都十分感兴趣,纷纷坐下来仔细了解,探讨新模式的未来发展前景!

  新模式创新的背后,是仁豪家居的眼光和对市场的敏感度,能准确预判未来的方向,以及仁豪20年来在家居设计、生产效率、定制服务、渠道建设等建立起来的综合优势,从成家具到全屋解决方案,从家具到家,从单品到6大空间系统.......,帮助同质化、高强度竞争环境下的经销商成就核心盈利模式,满足消费者对家居一站式解决方案、品质生活情怀的双重需求。

  此次广州建博会圆满结束,仁豪家居好品如潮,可以说已经远远超越了“展厅”的意义,它不仅是一个“成品+定制”的创新成果展示基地,也蕴含着仁豪标准化定制服务、极致环保、融入成熟成品家具体系,以及超高工艺制作水平;同时也是高品质生活方式解决方案的探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