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定制家 | 简欧自然风,挡不住的流行趋势!

icon 2019-07-22 14:28:11
icon 0

摘要:北欧,一个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地方,一直是被生活重担压迫下的都市人所向往的悠闲天堂。正如自然、清新、宜居的简欧风格,也是当下最流行的家居风格。

  北欧,一个世界上幸福指数最高的地方,一直是被生活重担压迫下的都市人所向往的悠闲天堂。

  正如自然、清新、宜居的简欧风格,也是当下最流行的家居风格。

房屋信息

  风格:简欧自然风

  户型:三室两厅

  建筑面积:92平

  家庭成员:三口之家

户型图

因为自然 所以随性

  简欧自然风的随性,与生俱来,没有多余的装饰,没有绚丽的色彩,格调随性,功能舒适。

  饱含创意和个性的客厅,清新自然的格调,让生活像大自然一样充满活力。

  当高级灰遇上北欧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简约而不简单的餐厅,不奢华却有质感。

  简欧风也可以有最温情的一面,木质简约家具与木地板的搭配,展现了北欧设计最温情的一面。

  淡雅的卧室空间背后往往反映出都市人对低压生活、休闲生活的追求和对自由家居的向往。

  次卧一点也不逊色于主卧,无论是家具、软装饰品还是色调,都表现得恰到好处。

  即使在儿童房里,也有甜美的细节。以舒适温馨为主题,阳光、自然的氛围是孩子健康成长的最佳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