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启航|莫川装饰2019年年中总结大会

icon 2019-07-22 14:15:46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7日下午,莫川装饰集团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迎来了2019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弹指一挥间2019年已经过去一大半时间。前进的道路不只是奋斗,偶尔也需要片刻的停留来进行回顾和总结。

  2019年7月17日下午,莫川装饰集团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迎来了2019年年中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出席此次会议的有莫川装饰集团总裁王远先生、副总经理陶金先生、副总经理谭凡先生、执行秘书长吴孟舒女士、福田设计院院长邝爻年女士等全体莫川同仁。

  同时我们邀约了新浪家居、大众点评、深房网等媒体和平台代表参与此次会议,一同受邀的还有一路陪伴莫川成长的60多个材料联盟商家的代表。会议总出席人数达到240人左右

  会议分以下六个环节

  【莫川大数据回顾】

  【新征程,展望新未来】

  【三大系统·战略规划发言】

  【YTS学院揭牌仪式】

  【莫川荣誉表彰】

  【第四届创享空间大赛启动仪式】

【莫川大数据回顾】【莫川大数据回顾】

  莫川装饰集团财务部主管薛文女士带我们一起回顾了莫川2019年上半年的发展数据。莫川上半年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用实力和数据在行业彰显自身的影响力,发展速度让每一个莫川人引以为豪!

【新征程,展望新未来】【新征程,展望新未来】

  莫川装饰集团总裁王远先生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一个宏观展望和布局规划。

  “短短的四年内,我们从无到有,从小变大,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初衷:坚持以设计为主导;坚持交互体验思维;坚持不开材料卖场。”

【三大系统·战略规划发言】【三大系统·战略规划发言】

【系统一·企划部】【系统一·企划部】

  莫川装饰集团渠道拓展经理陈伟先生总结了上半年企划部的成绩,并对企划部下半年度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规划,相信企划部下半年一定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系统二·PIM项目集成管理系统】【系统二·PIM项目集成管理系统】

  莫川装饰集团执行秘书长吴孟舒女士系统地介绍了莫川PIM项目集成管理系统。

  扎实强硬的施工是设计落地的基础,严格的工程督管是项目落地、业主放心的必要前提,莫川竭诚为业主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这同时也是莫川创立PIM项目集成管理系统的初衷。

【系统三·YTS学院】【系统三·YTS学院】

  莫川装饰集团行政经理赵婉婷女士向我们系统地介绍了莫川独有的YTS亲训成长系统,对于人才的培养和储备,莫川特意成立了YTS学院来打造综合性的人才。

【YTS学院揭牌仪式】【YTS学院揭牌仪式】

  紧接着进入YTS学院揭牌仪式,莫川装饰集团总裁王远先生、副总经理陶金先生、副总经理谭凡先生、执行秘书长吴孟舒女士、福田设计院院长邝爻年女士、行政经理赵婉婷女士一同上台揭牌,YTS学院正式成立!

  每一年的年中总结大会总是少不了荣誉表彰环节,用王总的话来说,莫川的发展与每一个莫川人的付出密不可分。

【半年度优秀设计师】龙华设计院程晓峰、前海设计院秦世杰、福田设计院杨志豪

【半年度优秀设计师龙华设计院程晓峰前海设计院秦世杰福田设计院杨志豪

【半年度优秀设计院】福田设计院【半年度优秀设计院】福田设计院

  福田设计院院长邝爻年女士上台发表感言时显得十分动容,“大家为了同一个目标一起努力的感觉真好,身处这样一个有爱的大家庭我觉得很幸福。”

【莫川第四届家装技能大赛】

第一名刘东华

第二名李英

第三名刘杰克

【2019年度莫川装饰集团暨设计师喜爱的服务之星】

金牌橱柜

金意陶瓷砖

  【创享空间设计大赛精彩回顾】

  会议最后一个环节为第四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的启动仪式,第四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是由莫川装饰集团发起的设计赛事, 大赛旨在给新人一个机会,给设计一个舞台,还设计一片净土。

  参赛设计师代表张小冬上台发表了他个人对这个大赛的理解,并号召更多的新人设计师参加进来。

  第四届创享空间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征稿,欢迎国内高校学生踊跃报名投稿,评选出的优秀原创设计作品将向社会公开推介。

  活动进行到这一环节,我们的年中总结大会也来到了尾声阶段。今天,我们站在一个新的起点,面朝一个新的目标共同进退,携手前行。

  莫川人将勇往直前,再创辉煌,期待年终的再一次见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