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地产 珑远集团行 | 家居·地产对接交流会(第一站)

icon 2019-07-23 15:02:50
icon 0

摘要:2019年7月19日下午,由广东珑远集团、名家具俱乐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东莞家具协会、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名家居世博园、以及东莞众家联联合主办的“链资源,促销售——家居·地产对接交流会”在广东珑远集团的星城·翠珑湾营销中心会议...

  2019年7月19日下午,由广东珑远集团、名家具俱乐部、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东莞家具协会、东莞市定制家居行业协会、名家居世博园、以及东莞众家联联合主办的“链资源,促销售——家居·地产对接交流会”在广东珑远集团的星城·翠珑湾营销中心会议厅隆重举行。

  现场出席的有广东珑远集团董事长陈梓红,广东珑远集团营销总经理陈丽华,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名家居世博园总经理许宗彤,东莞市创域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名家具青企会会长林国荣,广东华颂集团董事长、东莞家具协会名誉会长、众家联总裁陈建京,东莞市森盛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沛森,众家联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裁罗健辉以及各家具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共计100多人。

  珑远集团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金融投资为主,涉及产城融合、物业管理、实业投资等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集团多年来致力于精品项目铸造、城市连片更新、助力于产城融合、改善人居环境、科技生态于一体的城市化建设与运营。珑远集团已成功打造多个城市标杆项目,与时代进步同频、与城市发展同步。

  广东珑远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陈丽华致欢迎辞

  她表示,无论是互联网带来的商业模式变革,还是需求个性化的日益凸显,或是供给侧改革带来的优胜劣汰,都给各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深刻的影响。企业要想生存下去,就必须时刻保持着领先的思维意识。家居·地产对接交流”活动,能够实现家居与地产之间的跨界,面对当下丰富多样的个性化需求,有效的跨界资源整合带来的优势,相信通过这场活动,必定能够对于自身产品附加值提升带来新的启发!

  广东珑远集团董事长陈梓红作房地产投资历程分享

  做企业很难,能在危机中屹立不倒更难。知名的企业从何而来?就是通过不断创新变革、死里逃生,当大部分同行都消失在市场,它却能靠着实力与专注生存下来,不断做大做强,最终就能成为知名企业。伴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历史机遇、非公有制经济的重点支持、相关政策文件逐渐明朗等有利因素,未来可以说是海阔天地。

  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作中国家具行业现状和未来趋势分析

  近年来,80后、90后是装修及家居购买的主流消费人群。随着消费主流的变化以及进一步的市场细分,企业逐渐向新零售、大消费方向升级。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历年来都致力打通家居全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房地产集团采购、家装公司、工程集采软装设计服务机构等专业观众逐年上升。未来企业发展将是家具风格顺应市场发展、大家居产业加速融合、智能环保提速、家居制造业转型。

 名家具青企会会长林国荣作家具企业与跨界设计、地产的合作思路分享

  从定制家具的趋势发展来看,不仅是一个挑战,更是一次机遇。家居行业与房地产行业密切相关,同时与设计实质上来说都是“同道中人”,虽然传统行业的业绩在下滑,但往往挫折中越能体现企业的实力。过去的销售渠道已经不再适用,我们应与时俱进,为终端消费者提供房型、设计、家居一整套方案,从“给你一个房子”到“给你一个家”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广东华颂集团董事长、东莞家具协会名誉会长、众家联总裁陈建京阐述东莞家具企业面临的挑战与机遇

  即使家具业大环境不容乐观,但市场依然是增量市场,做好企业定位是必然措施,如果我们能抓住转型的机会,必将是企业一个新的增长点,家具企业应紧跟步骤向前进。比如没有环保认证的企业会被淘汰,这将是良性企业更好地屹立于市场的绝佳机会。众家联联手珑远集团合作正是看到了市场发展现状与趋势,希望家具同仁们抓住机会,共同探讨发展新模式。

  众家联执行总裁罗健辉 作众家联供应链平台助力家居地产跨界融合演讲

  众家联近两个月走访了300多家家具企业,深入了解了家具企业的痛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是众家联的使命,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客户沟通成本是平台的发展路径。围绕“开源、节流”为主轴,现与俄罗斯源头木材集采中心合作,创立共享仓,就是最实在的例子,通过共享仓模式企业整体运费可降低50%-60%,运输时间从以前的40多天缩短成3天,这就是最直接的降本。

  UFA更多精彩瞬间

  本次交流会大会,贵宾云集,共襄盛举!众家联致力于服务家具产业链,无论是在上游还是下游,开拓渠道、整合资源,为家具企业带来价值是中心任务。通过本次大会,众家联更加坚定了信念和步伐,现已和十多家地产商达成共识,推动家居和地产合作,众家联将向本次活动主题“链资源,促销售”看齐,携手家居和地产行业走向新销售模式,相信未来必将为家具行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家居·地产行业对接交流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