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两会丨融合·聚变——共筑家装新十年

icon 2019-08-06 10:15:04
icon 0

摘要:2019年第三届T20峰会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全国住宅装饰装修行业T20峰会始于2017年,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导,业内领先企业承办的年度行业首脑峰会。每届峰会,都汇聚了一大批拥有强烈行业责任感的家装企业首脑共同参与,致力于建立和加强全国装企之间的联动与合作,鼓励各成员公司在品牌、文化、管理、团队、模式、资本、产品、技术、信息、市场及其它领域开展深度合作,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复合型的沟通交流,推动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的发展。

  2019年第三届T20峰会将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指导,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装饰装修和部品产业分会主办,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本届峰会名雕装饰股份董事长蓝继晓先生将以亲生经历讲述中国家装发展历程,并与家装行业极具影响力的企业首脑共同探寻家装未来10年的走向!诚邀各位共襄盛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