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定制家|“好色”轻奢风,静享与众不同的品质生活

icon 2019-08-07 14:14:42
icon 0

摘要:轻奢是对生活的热爱,从信奉“轻奢主义”的那一刻起,轻奢生活方式已经渗透在生活中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品质生活多种多样,轻奢算是其中一种。

  轻奢是对生活的热爱,从信奉“轻奢主义”的那一刻起,轻奢生活方式已经渗透在生活中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房屋信息

 风格:优雅轻奢

  户型:三室两厅

  建筑面积:78平

  家庭成员:三口之家

 户型图 户型图

 轻奢是对美的追求

  美是每个人都会去追寻的目标,而轻奢一族更是“细节控”“品质控”“色彩控”等品质生活的追随者。

  热情的红色与阳光的黄色搭配作为点缀色,让客厅跳脱出面积的困扰,而被客厅热烈的氛围吸引,在无人打扰的时候,客厅便是音乐的天堂。

  整体定制的电视柜,充分利用墙面储存空间,绿色的电视柜装饰,让空间配色更活泼丰富。

  餐厅大面积的使用绿色与客厅相呼应,设计感十足的餐桌配上大理石台面,为品质生活增添色彩。实木软包餐椅也让用餐更舒适。

  轻奢的理性品味让人更关注生活的本质,并学会享受生活,而卧室则是最好的享受生活的起点。

  一个优雅、静心的书房是最安逸的地方,是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简单的线条,方方正正的储藏空间整整齐齐。

  儿童房明亮欢快,可储物的榻榻米床充分利用床边不规则的空间来储物。

  定制到顶转角衣柜,充分利用转角空间,再小的儿童房也能挤出一个学习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