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定制家 | 85后摄影师的艺术家,美的你都不忍心坐下去

icon 2019-08-07 14:21:22
icon 0

摘要:今天带大家走进摄像师的家,说真的,刚进门美到我都不忍坐下来

  你想过吗

  职业到底对我们的生活有多大影响力?

  医生、画家、工程师、摄影师,出纳.....

  职业的种类千千万

  他们在选择家居风格时

  和他们的职业又有什么联系?

  今天带大家走进摄像师的家

  说真的,刚进门美到我都不忍坐下来

  李先生是一名摄影师,在朋友眼里,审美方面那都是望尘莫及的,所以遇到家里装修这种事,那就更不用提了,大到空间小到细节,都得是精挑细选,关键还得住的舒服。

  太太的工作是出纳。从李先生那里我们了解到由于太太平时工作压力大,回到家,就希望家是能够让她全身心放松的,是一个心中温暖的所在。

 坐标:佛山南海

  风格:优雅轻奢

  户型:四房两厅

  于是,设计师在充分展示空间的前提下,对材质、空间、色彩严格把控,成品家具选择联邦心象素系列,把艺术气质的家具融汇在沉稳大气的空间里,让家流露出优雅轻奢的气质。

  客厅

  实木真皮的联邦心象素沙发,恬淡沉稳的色彩,简练的家具线条,无不彰显家的气质。有朋友来的时候,一起在这里畅谈工作,茶余饭后,还可以坐下来拉拉家常。

  餐厅

  李先生李太太闲时喜欢在家做饭,做完饭,总是要给它们进行摆盘、摆拍,作为一名职业摄影师,随手拍拍拍的职业病是改不掉了。

  卧室

  李太太喜欢大自然,所以卧室也放了绿植。这样即便不出门,也能随时看到绿色的树叶,让人心情也好起来。

  青年房

  因为李先生的女儿喜欢清新的草绿色,于是青年房选择联邦轻时尚系列的家具,让整个空间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再配上墙画,女儿特别喜欢。

  客房

  客房是留给父母偶尔过来的时候住,老年人睡眠质量不好,换个地方睡就更难入眠,全屋选择安静从容的家居布置,不仅简单,更让我们心静。

  书房

  干净与整洁,雅趣与智慧是家的常态,只有一个整洁的书房,才能给灵感肆意碰撞的余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