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FF上海虹桥 | 世界建筑大咖齐聚九月虹桥,共话未来

icon 2019-08-14 16:52:02
icon 0

摘要: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于2019年9月8日如约开启。此次组委会将带来全新大动作,一场难得的“国际建筑设计论坛(International Architecture Design Forum)”,将于当天隆重举行,让今年的家博...

  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China International Furniture Fair),覆盖家居行业全领域,汇聚上千海内外著名品牌,每年接待数十万专业观众。二十一年来,家博会始终坚持“从展商中来,到观众中去,展商和观众对美好事业的追求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办展理念,不断为行业、产业、企业带来更多更好的价值。我们相信只要每一次用心努力,就会让全世界看到我们的创新能力和文化品位。

  此次国际建筑设计论坛,由德国著名文化公司Aedes联合家博会策划,特邀七位世界级建筑设计师,齐聚上海,共话“设计为人:从阿尔瓦罗·西扎的现代主义到数字化未来(Designed for Humans: From Alvaro Siza’s Modernism into the Digital Future) ”这一主题。

  七位嘉宾分别是日本藤本壮介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藤本壮介、葡萄牙CH.A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António Choupina、普利兹克建筑奖执行理事Martha Thorne、法国XTU建筑师事务所联合创始人Anouk Legendre、上海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教授袁烽、英国伦敦大学学院巴特莱特建筑学院教授Mario Carpo、丹麦皇家艺术学院数字技术教授Mette Ramsgaard Thomsen。


  以论坛构筑文化精神、带动设计前瞻性思考,这既是家博会立足于更高起点、更高水准促进展会深度发展的重要考量,也是我们面向未来生活发起的又一次勇敢尝试。聆听大师真知灼见,感悟设计蕴藏的力量。心动的朋友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报名方式,提前预约席位。我们期待与你一起走进论坛,近距离一睹大师们的风采……

  主办单位: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edes 大城市研究所(ANCB)

  学术指导单位:上海市建筑学会、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同济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协办单位:中国建筑学会高层建筑人居环境学术委员会、上海市建筑学会建筑设计专业委员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