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连续荣膺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

icon 2019-08-29 21:06:15
icon 0

摘要: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企业实力,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再次入选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

  近日,喜报传来,借优异的市场表现和卓越的企业实力,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再次入选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

  8月22日,由全国工商联主办的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企业榜单发布。500强企业榜单通过盘点2018年民营企业在中国经济中取得的成就,对在推动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中作出重要贡献的民营企业进行表彰,引领中国民营企业实现健康、快速的发展。作为中国民营经济领域最权威的榜单及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的企业排行榜之一,2019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这份嘉奖是敏华在中国经济大潮中取得可喜成果的最大肯定,也是敏华持续进步的动力。

  过去的一年里,敏华持续推动产业结构升级优化,大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聚焦聚力发展质量和效益改善。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加强品牌建设,在聚焦消费者需求和核心竞争力建设的同时,主动把企业的发展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战略中,加快品牌全球布局,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都取得了卓越的成绩。

  据欧睿国际调研数据,敏华控股夺得了2018年全球销量第一的功能沙发企业的荣耀。

  敏华旗下“芝华仕”品牌在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占有率45.3%,连续9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在为期一个多月的一年一度全民升舱日活动中,消费者可以用实实在在的经济舱价格享受到舒适的头等舱体验,还能享受到先进的生活理念和贴心的生活服务,全面提升生活品质。芝华仕旗下产品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品牌理念也得到了了行业的认同和追随。

  带着这份荣誉与消费者的期许,敏华控股公司将继续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舒适、超值、时尚家居的使命,在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指引下,打造家居产业领袖级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