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站,上海!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提前剧透

icon 2019-08-29 22:28:28
icon 0

摘要:9月8日-11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家博会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联袂主办的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也将再次亮相魔都,将为设计师带来不一样的精神饕餮。

  9月8日-11日,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将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由中国家博会和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联袂主办的2019(秋季)中国软装大会也将再次亮相魔都,将为设计师带来不一样的精神饕餮。

  2019年(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围绕"想象无限 设计无界"的年度主题,邀请何宗宪、陈飞杰、谢迪笙等行业内知名人士参与,呼吁产业从业者在时代发展背景下,对自身发展方向的反思,以及如何通过设计使产品更加适应市场,如何与设计服务业"结合",实现对未来业务发展空间的拓展。

  这是大会第三次登陆上海,在2019年的时代浪潮冲击之下,又有哪些内容呈现给大家呢?让我们提前揭晓吧!

  多面看设计,大咖演讲倾力助阵

  遇到专业瓶颈,寻找新的变化,设计的新维度是什么?如今中国中产过着怎样的生活,有什么新的需求?买了新房,第一时间是不是要多关注下居家环境,进行科学的装修与装饰呢?这些问题,不同领域的专家都将为您解读啦。

  PAL Design Group 设计董事、香港室内设计协会会长何宗宪,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创始人、鲁班学院院长陈飞杰,环境科学美学师、台湾著名命理专家曼桦老师亲临大会,为你献上专题演讲。很多你心中的困惑,请大胆说出来!

  秋季论坛:设计新愿景,未来·生活

  主题演讲之后,大会特邀6位嘉宾围绕“未来·生活”展开对话,深圳全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全屋构共享家居系统创始人陈东波、迪笙设计创始人、高级室内设计师谢迪笙、璞尚生活设计总监,资深软装设计师邓玉琼、优邸意象设计总监、自由艺术家、跨界设计师张峰恺、新浪家居华东大区主编陈婉璟、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副总经理龙振华出席。

  谈及未来,一个比较开放的话题。但聚焦未来生活的多场景多模式,我们更希望设计师的高瞻远瞩能够给设计界带来新思潮,启迪行业不断向前发展。人们的生活,也因设计而变得更加美好,期待嘉宾们的精彩对话。

  全屋构·共享赋能软装新零售峰会

  由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主办、全屋构与酷家乐强强联合的全屋构·共享赋能软装新零售峰会将于9月8日上午在3号馆C32举行。这是一场帮助设计师们基于设计真正实现"所想即所见、所见即所得",以共享理念实现全渠道、全覆盖、无边界销售的创意大会。

  两大行业先锋助阵,刷新你的思维,实现共享设计,我们还差什么?拭目以待!

  全新生活美学标杆,iADC国际艺展中心来了!

  生活美学,脱离不了器物的载体,但却超出器物的简单范畴。对于美的定义,各有万千,有一个地方,它承载了生活的多种方式,让人们忍不住追寻美,不断靠近美的生活。它就是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的全新生活美学综合体——iADC国际艺展中心。

  自2018年11月底华丽启幕之后,国际艺展中心再次亮相上海。如今,iADC已经成为生活美学的集散地,备受设计师和热爱生活的消费者喜爱。

  据悉,iADC的核心国际艺展MALL是目前国内首屈一指的家居艺术设计Mall,吸引了意大利顶级家居设计品牌,同时还有来自欧洲、美国、亚洲等地区和国家的代表品牌进驻,更有全国最大的装饰品牌直营旗舰店聚集地,满足设计师的一站式采购需求。

  9月8日,iADC国际艺展中心将在3号馆等待你的到来!

扫码预登记

  9月8日  11:00-17:30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3号馆C32论坛区

  主办方:中国家博会、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

  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美国高点家具博览会管理局、美国家具设计师学会、美国商会(上海)、CIDA中国设计师俱乐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家具设计研究所、深圳市工艺美术行业协会、深圳市陈设艺术协会、中国家居业创新会、深圳市特驱设计师品牌联盟

  战略媒体: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