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名雕全案私人高端订制品鉴会圆满结束!

icon 2019-08-30 19:10:19
icon 0

摘要:2019年8月25日,名雕全案私人高端订制品鉴会在湖南长沙天心区居美广场的美家世邦成功举行。届时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赴会共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盛况。

  2019年8月25日,名雕全案私人高端订制品鉴会在湖南长沙天心区居美广场的美家世邦成功举行。届时各行各业的精英人士赴会共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现场盛况。

  所见即所得,高度还原实景展示

  您看到的设计效果图,基本就是您即将看到装修出来后的实景,小到居室内一个小摆件,名雕专属定制,实力还原!

  掷骰子,抱现金,赢免单嗨翻全场

  一线品牌主材强强联合助力,名牌大放价,不少业主表示,简直太惊喜,本身在这里采购的品牌产品比市面上要优惠好多,品质又有保障,加上掷骰子活动的对应返现金额,太划算了!!!

  20年上市家装品牌实力圈粉

  不知道是不是品鉴会现场的凳子有魔力,一旦坐下便不想起来了;还是名雕全案装的魅力吸引?名雕拥有72项专利技术,108项工艺标准,行业400+大奖......技术专业,材料环保,设计上乘,售后保障等等,短时间内也着实品赏不过来......

  Wow~终极大奖花落谁家?

  房子已购,准备装修,市场家装公司品牌林立,不知道怎么选?一看实力,二听口碑,三看保障,基本可以决定一家公司是否具有考虑价值,更何况——恰逢活动!喜上加喜!!!

  打破城市的匆忙,求真我

  在快节奏的生活中去寻找一份归属,寻找一处灵魂的安放之地,我想、家、会是最好的选择,是对家几近于严苛的品质追求,让我们缘聚在这里......

  夜幕降临,名雕全案私人高端订制品鉴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和抱不动的大奖中迎来了圆满的结束,但、对于到场的大多数业主而言,畅谋理想品质家生活,美梦成真却由此正式开启.......

  听说嘉宾朋友们好些意犹未尽?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