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梦斐思为都市精英定制“梦之取景地”

icon 2019-09-10 14:54:36
icon 0

摘要: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联邦梦斐思携品质睡眠空间定制产品打造的卧房空间,呈现当代都市精英的品质睡眠生活,打造雅致的专属“梦之取景地”,让家的温暖化开都市生活的紧张与疲惫。​  

  第44届中国(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联邦梦斐思携品质睡眠空间定制产品打造的卧房空间,呈现当代都市精英的品质睡眠生活,打造雅致的专属“梦之取景地”,让家的温暖化开都市生活的紧张与疲惫。  

  如果要保证有一个足够舒适放松的品质睡眠,卧房空间的打造非常重要!床垫作为与睡眠质量息息相关的工具,无论是功能设计,还是使用方法,都必须适合人的生理结构特征、心理特征和行为模式,才能睡得更舒适、更安全、更健康。

  联邦梦斐思专注于都市中产人群的“品质睡眠空间”打造,定制专属的时尚都市睡眠空间,满足都市精英对于卧室空间的想象与追求。本次展会既有复古浪漫的“质感红”,也有雅致绽放“纯洁白”,联邦梦斐思都韵的设计呈现、精致工艺的表达、空间层次的展现,传导出一种品质的舒适感。再搭配同系列的床垫和同色系配套,有质感、有格调、有情怀,同时兼具魔力定制带来的独特姿态,这正是都市精英对品质生活的追求。

  35年来,联邦家私集团为用户提供高素质生活的使命从未改变,作为属下睡眠空间定制品牌,联邦梦斐思一直以一颗匠心,为爱智造,定制舒适睡眠空间,让用户睡好1/3的人生。在整体卧房空间设计中,联邦梦斐思以舒适硬床垫和经典皮床系列产品为支撑,实现舒适睡眠品质生活空间定制。舒适硬床垫系列产品,可实现睡感定制,解决了睡眠支撑度、安稳度、抗扰度、回弹性、服帖性和微环境等方面的问题,营造舒适安稳的品质睡眠空间;经典皮床系列产品,高靠背贴身、舒适沙发般的靠感定制,打造新生代贵族卧房空间风情。

  目前家居市场早已走向大家居、整体家居环境的建设。联邦梦斐思从选材到工艺以及空间呈现的打磨,力求以完美的品质、较高的性价比,匠心智造市场认可、用户的睡眠空间产品,为都市精英定制专属的“梦之取景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