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长超宽,地板就该这么玩!

icon 2019-09-24 12:02:54
icon 0

摘要:地面作为整个家居的视觉中心,传统规格铺装材料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大规格营造出的震撼效果,成为更多消费者选择的因素,尤其是木地板,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延伸感。

  曾无数次幻想,拥有一个大大的家,里面装满喜欢的东西,但实际是,小小的住房里装满了生活,当居住面积无法改变时,更多人希望通过设计、家装来拓展空间。

  地面作为整个家居的视觉中心,传统规格铺装材料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大规格营造出的震撼效果,成为更多消费者选择的因素,尤其是木地板,大大提升了空间的延伸感。

  加长加宽的版型美观大方,符合潮流趋势,是很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而金钢铂林Berry推出超大规格的木地板深受消费者喜爱,不仅拥有经典、时尚花色,百搭你的家居风格,同时还有多种颠覆传统木地板的规格,减少地面的繁琐感,大气美观、提升空间整体性。

  荣耀-加长加宽系列2038*241*9mm

  荣耀系列除了拥有这个豪华的规格还有独特的质结构,以极然的式表现木材的外观与触感,表面采用独特的大纹理设计,铺设在家中,将自然的沉稳、大气演绎的淋漓尽致。

爵士浅灰爵士浅灰

  爱格系列2033*240*9mm

  爱格系列木地针对不同家装和色彩,推出深棕、暖棕等不同花色,胡桃木、橡木和枫木等木种木地板,表面采用逼真的实木木纹、树节和裂缝设计,给你的视觉带来非凡体验。

经典胡桃木经典胡桃木

自然枫木自然枫木

卡布奇诺橡木卡布奇诺橡木

栗色橡木栗色橡木

榛子橡木榛子橡木

  流行加长加宽防水系列 2033x240x8mm

  这两款地板的特点不仅在于它的大规格,同时还有更强的防水性能。木地板经过全球独家的HydroPlus防水处理,仿佛在地板表层建立一个保护区,让水不会有机会渗透其中,不用担心湿哒哒的脚丫踩在地板上会对地板造成伤害。

玛格丽亚玛格丽亚

西西里传说西西里传说

  金钢铂林Berry超大规格木地板,颜值与实力兼具,不同规格的经典花色满足不同家装风格需求,而其卓越的耐磨、耐污性能,让业主安心享受带来的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