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首个物料图书馆开馆,竟然连材料房都对外开放!

icon 2019-09-29 18:27:07
icon 0

摘要:9月28日下午,KKD物料图书馆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25号银东大厦B座一楼正式开馆。

  9月28日下午,KKD物料图书馆在深圳市福田保税区市花路25号银东大厦B座一楼正式开馆。

  科技瞬息万变的今天,随着中国市场消费升级的到来,中国室内设计师迎来了空间设计的蓝海市场。KKD物料图书馆致力于构建全球空间设计师的联合办公网络,这里专注于优秀的设计师们一起打造美好空间生活体验馆。提供集办公会议、艺术品、物料图书馆、项目对接、活动论坛、教育培训、市场推广为一体的全方位创意设计办公服务。让更多的设计师资源、品牌资源、企业家资源与物料图书馆嫁接联动起来,提供供应链效率。更高效地放映高端消费人群的需求。

  物料图书馆可以为设计师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免去了平日里为找材料而四处奔波的劳苦,在这里从硬装物料到软装饰物应有尽有。庞大的物料板素材库,让设计师所见即所得。

  KKD物料图书馆致力于构建全球空间设计师的联合办公网络,提供广泛的资源和服务,包括硬装、软装材料库、制作空间、展示空间、协同工作空间、休息休闲空间,实现了一个随时随地可以开展工作和谈论的场所,丰富及更新快的材料品类。

   

   

  服务于设计师,让更多的设计师资源、品牌资源、企业家资源与物料图书馆嫁接联动起来,提高供应链效率,为年轻的文化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促进中国创意、技术、文化传统和商业的融合。

  在大家的期盼中,“物料图书馆”正式成立,由此开启了一个设计行业的新模式。传统的材料市场挑选物品耗费的时间很长。因此设计了‘线上’和‘线下’两种途径。作为线上功能来说,通过独创的选材和分类的逻辑让设计师,就像是浏览图书馆的网页选择一样,可以快速检索到他想要的材料,就是像找书一样找材料。而线下模式,便是真正建立一所实体物料图书馆,将所有的材料分别进行展示,以供选择。

  KKD物料图书馆的建立,希望和设计师一同打造一处美好的体验馆,为所有的设计师在坚守自己心中信念的路上,提供一处休憩和加油的港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