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拼法,让你的地板更高级!

icon 2019-10-21 17:33:08
icon 0

摘要:地板作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不仅要颜值能“打”,别出心裁的铺贴方式,也能提高家居的高级感。

  地板家居装修的重要部分,不仅要颜值能“打”,别出心裁的铺贴方式,也能提高家居的高级感。

 
地板铺得好,不但能让你脚下的这片风景变得更有质感,而且会让整个家居环境显得更有档次!而以下几种地板花式拼法,更是让你“步步生花”。

  拼花 

  拼花地板源于几百年前欧洲巴洛克时期,皇宫贵族们用颜色各异的天然木种拼接成富丽堂皇的图案来装饰地面,是贵族和富人的象征。

  金钢铂林Berti拼花地板,每块色泽的地板,都采用不同树种的不同部位,依靠精雕细琢的工艺,手工拼接而成,呈现不同色彩的图案,具有普通木地板无法媲美的美感,可以让家瞬间跻身时尚圈,美颜度爆表!

▲<a href=▲广州

  鱼骨拼

  它造型就像鱼骨头一样错落有序地排列开来,丰富的纹理使空间充满了立体感,瞬间让你的房子腔调十足。

▲ 欧洲胡桃30°鱼骨拼▲ 欧洲胡桃30°鱼骨拼

  金钢铂林cp鱼骨拼色彩与纹理都很罕见,采用珍贵胡桃木,表面色泽饱和色彩丰富且饱满,堪称地板里“最低调的奢华。时尚中略带古典气息,不论文艺feel十足或比较奢华的装修风格家居风格,它都能Hold得住。

▲ 美国胡桃30°鱼骨拼 ▲ 美国胡桃30°鱼骨拼

  人字拼

  人字拼地板是一种经典样式,能使单调的地面产生立体感,在打破传统思路的基础上,使用不同色泽的地板随意搭配,就能呈现生动有趣的拼花效果。

▲ 罗维本色Berti▲ 罗维本色Berti

  人字拼采用潮流花色设计,化繁为简,真实逼真的木材纹理,让地板更加自然美观。温暖浅色的地板,适合极简风格,搭配结构简单或带有少许金属的桌椅,更加丰富空间内涵。

▲ 罗维丹迪▲ 罗维丹迪

▲ 罗维桑德▲ 罗维桑德

  除了这几种常见花式拼法,还有其他方式,只要你够有创意,富有趣味性的地板绝对可以提升你家的颜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