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纯甄系列,让你走进自然家

icon 2019-10-21 17:37:32
icon 0

摘要:对于当代的人来说,最幸福的事情是在繁华的都市中,拥有一个自然的家。什么叫做自然的家,每个人对他的解读不同,而对我来说,自然的家,是目光所及之处都有大自然的色彩,能够感受到真实的木纹,像置身自然一样轻松、自在。

  对于当代的人来说,最幸福的事情是在繁华的都市中,拥有一个自然的家。

  什么叫做自然的家,每个人对他的解读不同,而对我来说,自然的家,是目光所及之处都有大自然的色彩,能够感受到真实的木纹,像置身自然一样轻松、自在。

  一个放松、舒适的环境,必定少不了最接近自然的色彩,这种色彩,有一种神秘的力量,能够让你在看到它的时候,释放压力,给人一种自然、放松的感觉。

  为了将这种自然的色彩做到极致,金钢铂林Esta采用全新的漆面处理技术,最大程度的保留木材的原色颜色,仿佛是直接从木材中截取,没有做丝毫处理的“素板”,营造出一个非常舒适、自然的家居氛围,在这样的环境中,喝茶、看书都是一种极致的享受。

  趋于自然色彩的木地板,再加上大量的木质家具和绿植,让整个家都带有一种亲切温馨的感觉,而纯甄木地板更加真实的木材肌理,则让你有种犹如身在大自然的感觉。

  相比传统木地板来说,纯甄木地板纹理的清晰、细腻,木材肌理的立体性,是其他木地板所不能比拟的,靠近地板,还能感受到一种纯粹的、原始的生命力在房间里蔓延,仿佛要把人带到那力量的源头。

  自然的家,是一种自由的,懒散的,不需要时刻担心生活的小意外打扰到这种状态,而对于铺装的木地板也是一样,日常行走的小划痕、不小心洒下的茶渍、孩子的蜡笔画作,都不能够影响它,独特的漆面防护和ip3000转的耐磨性,让木地板更加易打理,使生活更简单。

  对于自然家居极致追求的用户来说,金钢铂林纯甄木地板不论是从花色、纹理还是打理方面,都能够成为他们的最佳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