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房变“新”计 | 让它们恢复年轻的活力!

icon 2019-11-01 16:36:30
icon 0

摘要:活在新世纪,何必住在上世纪~

  

  旧房改造你知道多少?

  今天带你一次性了解个透彻~

  

 旧房改造必知的8大流程

  

  1、主体拆改

  主体拆改是旧房翻新首要步骤,主要包括拆墙、砌墙、铲墙皮、拆暖气、换塑钢窗等工作。

  2、结构改造

  为适应当前居住需求,提高房屋面积使用率,对房屋进行空间结构改造。如:厨房可以考虑做成开放式、卫生间小可以采用淋浴喷头、蹲位改成座便等。

  3、隐蔽工程

  所谓隐蔽工程,就是为了保证整体家居的美观,在上一道工序结束后,被下一道工序所掩盖而无法进行检查的部位。如吊顶内的供水、空调、通风等设施的管道、线路等方面。

  4、水路改造

  水路改造是翻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在水路改造中我们要检查原有上、下水路是否锈蚀、老化等现象。

  5、电路改造

  电路改造跟水路改造一样是翻新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许多旧房使用的是铝线,铝容易老化,导电性差、易发热,容易成为火灾隐患,另外还有违章布线、设计容量不够等问题,这些在改造中都是需要解决的。

  6、墙、地、顶面改造

  墙、地、顶面改造需要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实地勘察,查看墙面、地面、天花板等是否平整、有无裂痕和脱落起沙现象。

  7、门窗改造

  门窗视情况定可换可不换,不过旧房一般因居住时间久关系,为避免影响整体美观和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更换重装。

  8、软装布置

  软装布置比较free,可根据个人喜好随性布置;如果想要效果好的话,可以找专业的家装设计师进行设计搭配。

 旧房装修预算清单✔

  1、明确装修计划

  在翻新前先考虑好,家里哪些东西是可以不换的,哪些是需要移除、铲除掉的?把钱花在预算中;

  2、改造设计费用

  如果旧房老旧程度高、需要改动的地方多,我们需要对它进行重新设计、规划。重新设计的费用一般是按每平方米计算。

  3、改造硬装费用

  室内装潢中固定的、不能移动的装饰物,如地板、墙面、吊顶以及门窗等的费用。

  4、改造软装费用

  室内可以移动的、易于更换的装饰物,如沙发、窗帘、装饰画、床上用品等的费用。如果之前的家具家电还能用的话,这部分费用还是不会过高的。

  

 那么关心的问题来了

  10年老房,翻新比新房装修价格高吗?

  名雕8w+真实数据库,

  上市名企标准报价,

  先了解行情才能不掉坑!!!

  直接拨打:400 0622282

  马上免费获取改造方案

  

  *以上图均来源:名雕高端家装及网络,侵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