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灰地板,如何演绎经典家居搭配?

icon 2019-11-11 19:13:06
icon 0

摘要:深邃、宁静、高雅、神秘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高级灰。多一分则过渡,少一分则平庸,这种介于黑白之间,变化万千、难以捉摸的色彩,在家居中该如何搭配呢?不要着急,今天,金钢铂林就和大家一起领略高级灰地板在家居中所诠释的独特美吧!

  深邃、宁静、高雅、神秘这些词,都不足以形容高级灰。

  多一分则过渡,少一分则平庸,这种介于黑白之间,变化万千、难以捉摸的色彩,在家居中该如何搭配呢?不要着急,今天,金钢铂林就和大家一起领略高级灰地板在家居中所诠释的独特美吧!

  单拼戴兹拉丝橡木1+1

  当灰色地板遇上大白墙,可选择简单组合的深色储物柜,金属凳子、纯色抱枕等元素,创造一个时尚、简单的家居氛围,又凸出空间色彩的层次感,尤其是地面特殊的板面设计,美感十足,深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装修风格:现代风、北欧风、田园

  单拼高斯灰橡1+1

  地面灰色的地板可搭配暗红色的家具、金黄色的玻璃灯、棕色窗帘以及在空间柔和少量的米白色,或者色彩比较鲜明的蓝色,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墙面采用明度较低的色差,突出整体风格。

  装修风格:古典风、田园风

  单拼拉维灰橡1+1

  低调内敛的高级灰色单拼拉维灰橡1+1为居室带来最为冷艳的优雅气质,不同灰度值的实木复合地板,为空间营造不同的气质。搭配金属家具,和色彩明亮的抱枕、沙发,为坚硬而有质感的空间增添一点随性。

  装修风格:工业风、现代风

  三拼斯都灰色梣木

  本款地板最大程度的呈现了木材的原始外观,灰色更加趋于自然,在色彩上使用绿色、黄色等鲜明色彩,为大面积的白色做点缀,让业主通过颜色感受到源源不断的自然、清新的活力。

  装修风格:田园风、北欧风、简约

  三拼乡村桑得超哑光梣木

  纯白的墙面,灰色的地面,再搭配几件精致的沙发,设计和时尚并具。这款地板表面纹理丰富、生动,打破了浅色冷色系地板铺装的枯燥,给空间带来了一丝灵动,在视觉上创造了轻松、明朗、亲切的空间环境。

  装修风格:北欧风、工业风、田园风

  灰色系地板,它不可比拟气质在主流时尚界占据了一席之地。不论和哪种家居风格搭配,都能轻易打造一个高贵、时尚家居氛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