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想到吗?温馨的房间一定少不了它!

icon 2019-11-18 13:23:22
icon 0

摘要:很多年轻人渴望营造温馨安宁的小窝氛围,那么家中铺设木地板非常合适。木地板本身有一种天然的特质,让人仿佛置身于林间,拉近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很多年轻人渴望营造温馨安宁的小窝氛围,那么家中铺设木地板非常合适。木地板本身有一种天然的特质,让人仿佛置身于林间,拉近了人与自然、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下班以后,带着一身疲惫回家,但从脚踩到木地板的那一刻,它舒适的脚感,和温暖的触感,让所有烦躁和压力,统统释放,调整人了的心理感觉,让人换一种轻松的心情与家人聊天、互动。

  
温馨的家庭氛围,一定少不了和家人之间的打打闹闹,木地板不像其他材料一样坚硬冰冷,还有一定的防滑作用,即使光脚和孩子在地板上追逐,也不必担心滑到摔跤。同时它不仅脚感舒适,还能够缓冲脚对地面的缓冲,保护孩子和家人脚踝,以免受到伤害。

  
木材作为古老而又天然的绿色环保材料,色彩丰富,功能强大,有很好的调节室内温度、保温作用,不用担心木地板因天气变化而变的的冰冷刺骨,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能围坐在地板上,煮一杯咖啡,捧一本读物,享受慵懒的下午茶时光,困了,直接躺在地板上小憩。

  幸福的味道,就是家味道,是安全的,可靠的。木地板是最典型的绿色产品,本身没有污染源,同时有的木材有芳香酊,发出有益健康、安神的香气。一个人有一种味道,同样一类木种也有它自内而外散发的气质——木香,当地板铺装在家,它就演变为一股家的味道。

  舒适的家,是放松的,毫无压力,没有太多修饰的,而来自丛林深处的金钢铂林木地板,它温馨精致,令人舒适惬意的体验,将给你温馨家庭最长久的陪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