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第一空间盛大开业,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商业地标诞生

icon 2019-12-02 18:40:21
icon 0

摘要:11月30日,万众瞩目的家居商业——宝能·第一空间正式扬帆起航。25万㎡超大体量,7大主题臻选馆,全球奢华家居品牌集中亮相……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商业新的标杆诞生。

  11月30日,万众瞩目的家居商业——宝能·第一空间正式扬帆起航。25万㎡超大体量,7大主题臻选馆,全球奢华家居品牌集中亮相……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商业新的标杆诞生。

  开业当日,盛况空前,各大品牌商代表、50多家行业媒体以及国内外知名的设计界和艺术界的嘉宾齐聚于此,宝能集团的高层领导几乎悉数出席,共同见证这一中国家居产业的盛事。

  西有前海,东有笋岗,宝能·第一空间作为深圳笋岗首批面世的城市更新项目,站在产业战略的全局性考虑,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的发展机遇,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产业的变革发展,引领中国家居产业未来发展的潮流方向。

  开业庆典上,宝能·第一空间负责人姚春郑重宣布:从今天起,深圳正式有了与其在全国经济地位相匹配的高端家居展示中心;深圳的高端家居品牌和设计师有了一个集中的长久发展中心;粤港澳湾区的市民有了鉴赏世界家居文化的体验中心。

  //三大主题艺术展   国宝级大师作品助阵

  除了为粤港澳大湾区家居商业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外,数百家意大利、美国、德国等国际高端家居品牌,以及中国民族领军品牌和原创设计品牌登陆深圳,同时打造了国宝级大师书画、公共雕塑和当代艺术作品的三大主题艺术展,以完全颠覆传统的项目首秀,带给行业和消费者前所未有的惊喜。

  “东方巨匠&时代经典”国际艺术展:“明四家”代表仇英、宫廷画家吕纪、“华亭画派”代表董其昌,清代“扬州八怪”之首的金农和汪士慎,清代乾隆十年状元钱维城;近现代绘画大师吴昌硕、徐悲鸿、齐白石、张大千、傅抱石等大师巨作,以及俄罗斯列宾美院的教授经典画作和当代画家顾解伦的作品惊艳呈现。

        更有3位皇帝、8位宰(丞)相亲笔题跋的28米巨幅手卷《姚氏历朝家谱》震撼亮相,引来全城关注。

      “城市·艺象”公共雕塑展:黄玉龙先锋雕塑,李铭燃哲学雕塑,中国台湾廖迎晰,西班牙“小达利”奥古斯•威利亚,以及毛锎、陈金庆、王少帅、陈灵平、王鹭鹰、王俨等国内外知名艺术家作品在宝能·第一空间开业现场联袂呈现。

  “时空·旅行”国际艺术家联展:由国内先锋雕塑艺术品牌——欧古轩艺术空间联合8大国际知名艺术家作品联袂呈现,以跨时空的方式,开启一次多元艺术的时空旅行。

  //设计大咖汇聚  共图“世界级湾区的设计发展”

  臻选全球奢华家居品牌,依托宝能中心甲级写字楼、宝能·慧谷设计产业集群、宝能·环球汇购物中心等高品质商业配套,将打造完整的家居产业链,成为高端家居品牌展示、家居总部企业基地和高端设计师选材、交流的集聚地。

  开业当天下午,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设计师峰会也在宝能·第一空间举行,贾倍思、洪忠轩、李益中、魏雪松、彭海浪、吴健伟、王勤俭等200多个设计师领袖及高端设计师坐而论道,共图“世界级湾区的设计发展”。在项目7楼,同步展出艾特奖10周年全球最佳设计获奖作品展,囊括100多套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一线建筑设计公司及建筑设计大师获奖作品。

  //战略采购平台&产业链发展基金 打造家居产业链商业共赢体//

  宝能·第一空间项目践行宝能集团“共融、共创、共享”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招商、养商、扶商、强商”的理念,整合集团资源,全力打造宝能战略采购平台及家居产业链基金,致力于为高端家居产业的发展提供引擎动力,为所有商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全面实现合作共赢。

  活动现场,宝能集团高管授予宝能·第一空间为宝能集团“家具建材战略采购基地,未来年采购额将达数十亿元人民币,场内所有符合条件的商户将享受集团战采优先权,共享宝能发展红利。

  同时,现场成立宝能家居产业链发展基金,并与roberto cavalli、德国旭勒、容易家居、莱可国际、韩丽集团、欧古轩艺术空间、丞诚科技、超宝实业等首批商家正式签约,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图湾区未来。

  同样秉承着宝能集团“发展产业、回报社会”的企业使命,位于宝能·第一空间宝能首层1A-22号商铺的城发品牌展销中心深圳馆今日同步开放。未来,宝能城发品牌展销中心深圳馆将与宝能·第一空间强强联合,将国际家居品牌资源与地产开发业务发展相互连接,更进一步推进地产开发与家居服务转型升级的深度合作,提升城市美好人居新体验。

宝能城发集团形象展厅同步开放宝能城发集团形象展厅同步开放

  不止于此,开业期间大力度的酬宾活动,消费满5000元便有机会赢取高端公寓居住权、游艇券、海景房等豪礼。

  对于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的全球奢华家居生活艺术MALL——宝能·第一空间来说,开业只是成功起航的第一步。未来,宝能·第一空间将持续以文化、艺术、设计展览为载体,将家居文化打造成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城市文化符号,为粤港澳大湾区家居产业发展提供新范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