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新家这样装每天想不开心都难

icon 2019-12-09 17:54:37
icon 0

摘要:坐落在深圳南山市的深圳佰恩邦体验馆,相信很多人不陌生,我们今天要讲的一个10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便设计于此。

坐落在深圳南山市的深圳佰恩邦体验馆,相信很多人不陌生,我们今天要讲的一个10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便设计于此。

这是宏发前程的一个100平小户型装修实例,理想家的一个户型布局,空间互借,互不干扰。从玄关进来,左手边便是一个厨房餐厅区,落地玻璃门隔开的两个空间,一来油烟不往外跑,防止日积月累,粘附在家的每一个角落堆积成顽强污垢,直接在厨房内排出户外更稳妥;二来,负责在厨房做家务的家人不会太孤单,透过玻璃可知道外面的动态。餐厅阳光明媚,享受美食的同时享受晴朗好心情~100平左右的小户型这样装修,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顺着玄关往前走右右前方是客厅,也就是餐厅的斜前方,吃饱喝足移步即得。新中式给人的第一感觉总是雅的,安静儒雅,素朴洁净,像极了一位知识渊博的教书先生,一眼便忘却都市里的嘈杂繁复,被忙充斥着的兵荒马乱。品口清茶,亦或是端杯咖啡,与家人团聚沙发上,话一天冷暖。这种沙发对于100平左右的小户型来说,绝对是装修设计的首选。

沿着过道,挨着餐厅,与客厅隔道相对的房间作为儿童房,小孩生性好动喜玩乐,有时候在客厅玩闹累了困了,父母可以直接将小孩抱回房间,房与房中间是公卫隔开,老人睡得早,睡眠浅,小孩房开关门不影响老人休息,这也是将老人房设计在过道最深处的原因。中间为公卫,老人小孩起夜均方便。

干湿分离的卫生间,用乳白色与莫兰迪蓝色瓷砖拼接,高雅清秀,整洁大方又美观,乳白色与地面铺陈的精致印花瓷砖,诠释不一样的搭配之美。

老人房家俬的选色沉稳大气,庄重典雅,晨起拉开窗帘,视野开阔,将美景尽收眼底~实用的通顶大衣柜+边饰柜,满足老人家那颗怀旧的心,老一辈辛苦奋斗而来,他们相对现在的小年轻要节约很多,有许许多多带着历史而又不舍得丢弃的东西就能放起来了~能想象老人开门的那一瞬间,脸上绽放的笑容有多暖吗?

终于来到了主卧,进门一眼瞥见那抹清蓝,满心欢喜,搭配简洁大方,窗内窗外宛若一幅连绵的山水画卷。

100平小户型的装修实例就介绍到这里啦,更多相关信息,请移步名雕佰恩邦官网,或者直接扫描关注下方持续关注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