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蒙特500㎡展厅深圳开业,900年木业巨匠的高端品位

icon 2019-12-17 17:07:58
icon 0

摘要:12月10日,安德蒙特深圳旗舰店在深圳宝能·第一空间盛大开业。

  12月10日,安德蒙特深圳旗舰店在深圳宝能·第一空间盛大开业。

  光益地板董事长/安德蒙特中国刘德芬女士,安德蒙特负责人Cemil Celike先生,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先生, 光益地板总经理卢仁义先生,国际名家具全屋整装定制展暨东莞国际设计周执行总经理余旭辉先生等一百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安德蒙特新店辉煌起航。

  到场嘉宾为新店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剪彩仪式,现场掌声雷动、礼花纷纷,喜庆热闹。

  “光益1956年创始于台湾,1996年光益落户广东东莞,不忘初心在地板行业深耕24年,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等殊荣。今年我们牵手千年木业国际品牌安德蒙特,顺应中国消费新趋势,共同服务好中国高端客户。此次安德蒙特旗舰店落户深圳,期待借力宝能·第一空间商业平台,接轨世界最先进的智造技术,赋能中国优秀地板经销商户,争创百年企业,持续为深圳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服务的产品。”

  ——光益地板董事长/安德蒙特中国 刘德芬女士

  开业庆典致辞

  “奥地利安德蒙特地板是唯一以城市名命名地板品牌的厂家,从1874年起,100%由奥地利当地员工使用机器加工制作木地板。经过900多年的发展,安德蒙特产品系列涵盖地板、墙板、室内门、楼梯、静音板、拼花等。期待安德蒙特深圳旗舰店的成立,能为深圳的中高端用户,带来非一般的体验。”

  ——安德蒙特负责人Cemil Celike先生致辞

  “热烈庆祝安德蒙特深圳旗舰店开业!11月30日宝能·第一空间的盛大开业让深圳正式有了与其在全国经济地位相匹配的高端家居展示中心。宝能·第一空间将致力于为高端家居产业的发展提供引擎动力,为包括安德蒙特在内的商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全面实现合作共赢。”

  ——宝能第一空间总经理姚春先生致辞

▲<a href=

北京那里木秀家居公司总经理周秀娜

  

▲乐迈地板中国总经理王鲁东  

  光益地板24年稳健发展得益于市场、时代机遇,更得益于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光益地板成为安德蒙特总代理,北京那里木秀家居公司总经理周秀娜女士、给予了巨大的信心和支持,并于2018年3月在北京经贸建材中心开办了中国第一家安德蒙特专卖店。

  作为安德蒙特的北京经销商,周总在开业庆典上分享了她与光益地板以及安德蒙特结缘的故事。乐迈地板中国总经理王鲁东作为光益地板的老朋友压轴致辞,祝愿安德蒙特在中国高端家居市场掷地有声,收获满满。

  精彩的舞狮表演、点睛仪式、采青仪式,将开业庆典推向高潮。随后,所有莅临开业典礼现场的嘉宾,共同参观了安德蒙特深圳旗舰店。

  安德蒙特深圳旗舰店由国内外设计大师联袂合作,期间专程多次往返奥地利安德蒙特总部和欧洲展厅,在尊重品牌历史和产品美学的同时,重视从当代中国高端用户的视点和体验进行设计,巧妙地将展示和装饰完美结合为一体。

  装修施工更是邀请国际一线奢侈品展厅LV、DIOR等世界顶级品牌的施工单位,通过近半年的精心打造,突破了传统地板旗舰店的刻板印象,将500㎡的展厅变成了一个个充满生活质感的美学空间,简洁之余尽显安德蒙特900年木业巨匠的高端品位。

在体验消费大行于世的当前,安德蒙特深圳旗舰店的成立,不仅为安德蒙特提供了一个展示品牌形象及品牌文化的平台,同时也更好地展示了配套完善的欧洲原装进口地板产品、光益旗下KYSS高端私人订制系列地板。

让深圳用户用最直接的方式体验到安德蒙特地板的环保文化内涵,用环保传递爱,给用户带来健康舒适的家居生活体验,据悉安德蒙特所有产品获得IBR产品认证、PEFC认证、奥地利环境认证。

当天下午,还举行了光益地板经销商分享交流会。光益地板总经理卢仁义先生从公司原材料储备、优化管理模式、提升业务效率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安德蒙特负责人Cemil Celike结合世界各地的成功案例,深度剖析了安德蒙特的产品特点,各经销商畅所欲言,对为公司更好发展积极地献言献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