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首场正赛鸣锣,众会员加冕战

icon 2019-12-18 23:14:42
icon 0

摘要:云集国内顶尖知名室内设计师、建筑师所组建的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首场正赛。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立首场正赛——2019明星邀请赛鸣锣开战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立首场正赛——2019明星邀请赛鸣锣开战

(12月18日,深圳)——云集国内顶尖知名室内设计师、建筑师所组建的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于12月18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进行了成立之后的首场正赛。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先生挥杆竞逐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先生挥杆竞逐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俱乐部秉承“让设计传递美好,用挥杆挥动未来”的理念,打造以高尔夫为载体,开展沟通和交流的顶级赛事平台,让高尔夫爱好者以球会友,尽享运动之悦。

  早在今年8月27日俱乐部正式成立之初,所有会员都在盼望球场上以球会友切磋机会的到来,而2019明星邀请赛正如枯苗望雨般到来了。

  俱乐部主席、香港郑中设计事务所CCD创始人郑忠,俱乐部名誉主席姜峰,俱乐部总顾问、设计师高尔夫球队发起人赵虎,俱乐部秘书长、从业20年的中国著名高尔夫主持人李扬以及诸位俱乐部理事、创始会员陈厚夫,陈方晓,陈立坚,冯厚华,姜哲浩,刘波,廖元,梁雄彪,林文格,李益中,史永杰,王家飞,王雪松,谢智明,殷艳明,周际, 张林共同出席了比赛及欢迎晚宴,另外一位创始会员陈宏良因为工作原因遗憾没能出席。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为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送来祝福,并对俱乐部的发展寄予厚望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为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送来祝福,并对俱乐部的发展寄予厚望

  当晚的欢迎晚宴更是高朋满座。北京市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范越主席亲临现场,为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带去了祝福,“我觉得这是非常好的一个尝试,事实上在国外很多设计师都喜欢高尔夫,高尔夫能给设计师带来想象的空间,中国的这些设计师需要享受高尔夫的氛围。”范越表示,“只有更多的群体加入到高尔夫中来,才更有利于这项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希望比赛越办越好。”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众会员加冕战袍,霸气亮相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众会员加冕战袍,霸气亮相

  让人倍感兴奋的是,现场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所有会员全部登台亮相,并披上了颇有意义的“会员战袍”。众所周知,美国大师赛向来有着“绿夹克”的传统,而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也希望借由此举,形成积淀和传承。

  “随着俱乐部越来越多比赛的进行,会把中国高尔夫非职业的俱乐部氛围带动起来。”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说,“我希望打高尔夫的这些设计师们在工作之余,能利用高尔夫这项运动,增进彼此之间有更多的交流,”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与中国高尔夫代表人物之一梁文冲一同现身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主席郑忠与中国高尔夫代表人物之一梁文冲一同现身

  这样具有仪式感的日子里还迎来了一个暖心时刻——中国高尔夫的代表人物之一、著名职业球员、前亚巡赛奖金王得主梁文冲的梁文冲高尔夫俱乐部,在现场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达成了友好长期合作,一同助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教育与发展。高尔夫这样的一颗小白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李扬宣布俱乐部与梁文冲俱乐部达成长期合作,致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秘书长李扬宣布俱乐部与梁文冲俱乐部达成长期合作,致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

  “很荣幸能够参加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活动,很高兴看到设计师们成立了这样一个俱乐部,感谢你们参与这项运动,为高尔夫的发展尽一份力量。”梁文冲激动地说道。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成员辐射非常广泛,覆盖全国,他们秉持着热爱高尔夫运动、尊重高尔夫运动的前提,相聚在一起。俱乐部则愿意为这些知名设计师、建筑师提供沟通、打球的平台,同时也期待以球会友,与社会各界明星人士切磋交流。

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代表全明星队“约战”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代表全明星队“约战”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

  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队长、著名导演何平现身晚宴现场,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相约明年来战。

  这场跨领域的对决究竟能够擦出怎样的火花,值得期待!正如何平导演所说:“球队间的切磋可以提供交友的平台,大家能够互相促进,这是非常快乐的一件事。我对明年两队之间的对抗非常期待!”

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相约明年进行主客场大战演艺人协会全明星队与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相约明年进行主客场大战

  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成立,无疑是中国设计师大家庭的一大盛事,随着俱乐部赛事的不断举办,将进一步促进亚太地区顶尖设计师、建筑师之间的情感互动和友谊交流,继续扩大中国明星设计师高尔夫俱乐部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