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上市】超长、超宽,大无止境!

icon 2019-12-23 16:01:19
icon 0

摘要:足够有理由让你惊叹,任谁也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大格局需要大尺寸,大空间需要大梦想,如何让家一出场就给人一种“大户人家”的视觉冲击感,更长、更宽的木地板,足够有理由让你惊叹,任谁也无法忽视它的存在。

  金钢铂林针对消费者对更大空间的视觉需求,推出一系列超长超宽木地板,让你的家,颜值与实力并存。 

  对于Wineo品牌,此次推出的超长超宽新品木地板,包括黄金年代、经典胡桃、伦敦橡木以及摩恩橡木四款,在原有尺寸规格上有所增加,达到1845x246x10mm的尺寸。

  黄金年代

  此款黄金年代,采用温暖的棕色,表面采用逼真的实木木纹、树节设计,营造出一种自然家居的气氛,非常适合北欧风、新中式田园风等不同家装风格。

  经典胡桃

  加长加宽的超大板幅,将经典胡桃木地板的纹理更为完整的展现,四周独特的v4倒角处理,在细节处加深地板的纵深感,将胡桃木的沉稳大气演绎得淋漓尽致。 

  伦敦橡木

  摩恩橡木

  除了大规格,新品木地板还拥有5%左右的吸水膨胀率,极大的提高了防水性能。独特的防水因子不仅添加在地板槽口,还渗入板材内部肌理,由内到外建立一个防水屏障,让水汽没有机会渗透其中,可完全适用卫生间厨房干区等场景。

  比利时Berry最新推出的以下四款木地板,其2038x241mm超乎寻常的规格设计,不论是在长还是宽度上,相比常见的1288x186mm,在长度和宽度上各增加750mm、55mm,是地板中的plus版本,给家居创造出更广阔的视觉空间。

  爵士浅灰

  除了拥有无可比拟的尺寸优势外,本款爵士浅灰木地板耐磨性也非常高,AC4的耐磨等级,可达国内商用等级,能够有效抵抗日常行走对地板的磨损,极大的提升地板耐用性。

  爵士格瑞

  格央达朗

  潮流花色是爵士格瑞和格央达朗木地板另一大亮点,选用更贴近自然的灰色调,同时在表面设计上,采用独特的大纹理和真实树节来表现木材的外观和质感,仿将自然铺在家中。

  爵士本色

  以突破性大独幅,加长加宽处理,满足消费者对宽阔空间的需求,本款爵士本色木地板在花色设计上,将原木独特的色彩、质感和天然纹理融入其中,形成独一无二的纹理走向。

  金钢铂林超大规格木地板,针对不同家居风格和气质偏好,推出橡木、胡桃木等不同木种不同花色,满足你对“大宅之家”大空间的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