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雕公益 丨艺术点亮童心,爱心筑梦未来

icon 2020-01-03 11:10:40
icon 0

摘要:2019年12月25日,名雕爱心画室揭牌仪式暨首期绘画班开班典礼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民胜小学举行。名雕公益基金会余晓青理事长、通江县教育局王良彬副局长、通江二小柏江校长、民胜小学李琳校长在现场共同为画室揭牌。

  名雕爱心画室· 揭牌仪式暨首期绘画班开班典礼

  2019年12月25日,名雕爱心画室揭牌仪式暨首期绘画班开班典礼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民胜小学举行。名雕公益基金会余晓青理事长、通江县教育局王良彬副局长、通江二小学柏江校长、民胜小学李琳校长在现场共同为画室揭牌。

名雕爱心画室揭牌仪式暨首期绘画班开班典礼名雕爱心画室揭牌仪式暨首期绘画班开班典礼

  “名雕公益基金会为乡村孩子提供更好的艺术教育资源,希望孩子们能筑梦成真,成就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在典礼上,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理事长余晓青表达了自己的期盼,并为民胜小学捐赠了爱心绘画包裹。

名雕公益基金会余晓青理事长为学捐赠生爱心绘画包裹名雕公益基金会余晓青理事长为学捐赠生爱心绘画包裹

  通江县教科体局副局长王良彬也向“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表示了感谢,并要求学校以此为契机,深化艺术教育,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通江县教科体局副局长王良彬在发言中表示,“希望学校能加强感恩教育,引导学生刻苦学习,练好本领,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用实际行动报答爱心人士和社会。”

民胜小学李琳校长给名雕公益基金会赠送感谢牌匾民胜小学李琳校长给名雕公益基金会赠送感谢牌匾

余晓青理事长代表名雕公益基金会给名雕画室<a href=余晓青理事长代表名雕公益基金会给名雕画室设计师、志愿讲师颁发荣誉证书


  仪式结束之后,孩子们迫不及待的走进他们梦寐以求的爱心画室。我们特别邀请了志愿者林海锋老师为名雕绘画班孩子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油画风景写生演示、圣诞节儿童数字油画DIY体验活动。

志愿者讲师林海锋为学生授课志愿者讲师林海锋为学生授课

  “画室里有好多漂亮的颜料,好多工具我都没见过,谢谢叔叔阿姨们的捐赠。”“我希望每天都到画室里去画画,今后在老师的指导下,我会更加用心学绘画,用画笔勾勒出绚丽多彩的画作。”现场一共有近50的名雕绘画班的小朋友们,一起参体验作画,热情、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也表达自己对于绘画的热爱以及志愿者老师们的感谢。

 “筑梦·艺术”爱心助学项目

  本次项目是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为助力偏远地区的贫困中小学校中具有绘画艺术天赋的学生,实现艺术梦想而成立的项目。主要资助方向包括贫困学校画室建造、贫困生“一对一”绘画艺术深造捐助、贫困山区学子紧缺物资捐赠等。在经过对四川通江县多所贫困学校进行实地的考察后,历经近一年的时间,在四川省巴中市通江县民胜小学正式落成名雕爱心画室。

  近年来,学校坚持把书画艺术作为育人的一个突破口,在艺术教育中坚持以”个个学生都能写一手好字,人人都能绘制一幅图画”为培养目标,以人为本,积极营造课堂教学和校园环境的浓厚书画氛围。

  名雕爱心画室落成在民胜小学,希望能够为有艺术天赋的孩子们提供更好的环境,提供更多元化的艺术平台,引领孩子们在艺术中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能够帮助有天赋的孩子们追求艺术的梦想。

  此外,“筑梦·艺术”爱心助学项目启动至今对四川通江县多所贫困学校进行实地的考察和爱心物资捐赠。

  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五彩斑斓的艺术梦,名雕公益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肩负起社会责任,十分重视社会公益。我们希望通过“筑梦·艺术”爱心助学项目,助力贫困学子圆绘画艺术之梦,希望能为山区的孩子们给予启迪,打开艺术的大门。

  除此之外,名雕自1999年成立以来,就一直不遗余力地肩负起社会责任,十分重视社会公益对事业的支持,坚持做一个对消费者、对社会负责任的企业,这个也是名雕装饰股份一直所遵循的发展理念。

  未来,我们将借助名雕专业优势和平台影响力,发掘和培养绘画艺术人才,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名雕公益品牌,推动文化公益事业的发展!

  深圳市名雕公益基金会由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筹备,是在深圳市民政局注册的非公募基金会。

  秉承着“人人公益”的理念,深圳市名雕基金会借助名雕装饰股份专业优势和平台影响力,重点开展贫困山区捐资助学项目,同时还为老年人的视力保护及眼疾治疗提供资助,不断拓展公益领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名雕”公益品牌,推动公益事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