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华控股投入7亿元 五大举措帮扶经销商和商场共同战疫

icon 2020-02-06 21:36:17
icon 0

摘要:抗击疫情,敏华在行动!

  2020年2月6日,芝华仕母公司敏华控股集团(简称“敏华控股”,股份代码:HK01999)继向湖北地区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500万元支援祖国抗疫后,宣布投入7亿元人民币,落实五大举措,帮扶全国经销商和商场,万众一心共同战疫。

  突如其来的新型肺炎疫情不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更是对中国家居行业的一次大考验,尤其是经销商面临着直接经营困境。作为全球家居领导企业敏华控股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积极捐款捐物资支持前线抗疫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同时深刻洞察家居行业急迫所需,打造工厂、商场、经销商的命运共同体,集团率先投入7亿人民币帮扶经销商和商场共同战疫,落实五大举措和全国经销商一起同舟共济,战胜疫情,共度难关。

  一、补贴1.5亿元帮扶经销商和商场全国开店抢占市场;

  二、补贴1.5亿元支持经销商和商场1000多场明星推广活动; 

  三、补贴1.5亿元投入爆款引流产品支持经销商和商场促销推广活动;

  四、投入1.5亿元帮助线下门店和商场做好广告宣传,增加进店流量;

  五、投入1亿元奖励经销商和商场,激励单店提货增长。

  抗击疫情,敏华在行动!敏华控股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继续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定贯彻各级各地政府指引,与全国经销商和商场在一起,紧密团结,尽己所能,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携手走出困境。

  中国加油!中国家居人加油!敏华家人加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