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推出15亿「抗疫贷款」备用金

icon 2020-02-12 10:32:52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网商银行推出「抗疫贷款」备用金超15亿;红星美凯龙商管云系统免费开放6个月使用;中消协提倡提高家电企业远程无接触服务能力,减少上门;尚品宅配生产线已复工;永艺股份2月10日复工 「爱心捐赠」成特殊开工仪式;自2月10日起中源家居有...

   

       居然之家&网商银行推出「抗疫贷款」备用金超15亿

  近日,居然之家携手阿里巴巴、蚂蚁金服、网商银行为商家提供包括同城站、商家融资等全方位的支持,助力商家线上销售及资金流转。其中,居然之家联手网商银行推出了居然之家商户专享的“网商贷”产品,为居然之家全国300余家卖场的商户服务,准备资金超15亿元,助力商户们平稳渡过经营困难期。

  红星美凯龙商管云系统免费开放6个月使用

  红星美凯龙公告称,红星云·商管云针对疫情,免费开放使用6个月商管系统,降低购物中心运营成本的同时提高运营效率。红星商管云平台贯穿商业地产的全生命周期,涵盖了各类型购物中心、商场、综合体等,从商业战投、建设、招商、营运、物业,到财务人资等全链路的信息化系统,赋能商业地产的精细化运营管理。

  中消协:提高家电企业远程无接触服务能力,减少上门

  2月10日,中国消费者协会和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联合发出倡议:提高家电企业远程无接触服务的能力,减少上门服务;确属必要的上门服务,服务流程要与疫情防控形势相适应;消费者应通过正规渠道联系家电维修服务经营者。

  尚品宅配:生产线已复工

  泛家居网消息:2月10日消息,记者从尚品宅配获悉,公司生产线已经复工,生产人员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复产。此外公司的设计师、研发团队等其他工作人员主要以远程在线形式办公。

  永艺股份2月10日复工 「爱心捐赠」成特殊开工仪式

  2月10日,永艺股份开工,据了解,公司员工自发倡议,将开工仪式变为了“爱心捐赠”,将公司惯例的开工红包变成爱心红包,共计37.18万元;同时,董事长张加勇先生个人捐赠50万元,部分员工又自发发起募捐筹集22.1万元,共计捐款109.28万元。这笔捐款将通过安吉县慈善总会向武汉人民捐赠。

  自2月10日起中源家居有序复工复产

  2月10日,中源家居公告称,公司自2月10日起实现有序复工复产,复工范围为安吉总部(包含1010、1020工厂)。据悉,浙江省商务厅2月7日下发了《第一批省级重点外贸企业复工和优先保障清单》(即“绿名单”),中源家居也是绿名单企业之一。

  TOTO中国向湖北疫区捐赠100万元

  2月10日,TOTO中国决定通过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该笔款项将驰援武汉以及湖北省其他疫情严重地区,支持抗击疫情的工作。(来源: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