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生战略投资家居装饰企业[无二制造] 业务实现全空间覆盖

icon 2020-03-02 11:52:45
icon 0

摘要:长达3年的恋爱期两个新兴企业终成正果

  2020年2月27日,佛山石湾,中国家居装饰产业新兴企业—无二制造总部,一场签约仪式宣告两个新兴企业长达3年的恋爱期终成正果,正式携手开启共创全新饰界的征程。尽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对朗生和无二制造短期都有一定的业务影响,双方仍坚定地按原定条件完成了战略投资的签约。这场简约且特殊的仪式无疑给在经历疫期的家居装饰产业带来一线生机,给家居装饰产业的同仁们带来一股正能量。无二制造总经理钟旭先生、执行董事谢巍先生及创始团队全体伙伴、朗生创始人兼董事长凌开舟先生、朗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王军先生、朗生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王立先生、副总经理马文静女士共同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朗生 商业空间整装材料定制服务的开创者

  朗生创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深圳,商业空间整装材料定制服务的开创者。十多年来,深研商业空间的构建特性,基于商业空间对装饰板的个性化需求,持续创新,积累了强大的地板、墙板、家具、门、装饰板等产品的花色设计、个性定制、柔性生产与应用服务能力。至今,朗生已在深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重庆、长沙、济南、太原、武汉、郑州、青岛、南京、福州、海口、沈阳、南宁、天津等50多个城市设立运营服务中心。服务客户包括万科、美的、利郎、欧派、顾家、尚品宅配、雷士等40多家上市公司及喜茶、真功夫、木北造型等1000多家商业连锁企业。

 无二制造 家居空间整装材料定制服务商

  无二制造创立于2016年,是家居空间整装材料定制领域仅有的原创设计师品牌,以墙面定制为主体,以柜体定制和室内门为辅助,再结合家具软装供应链配套,进行多维度产品输出。从场景应用出发,对空间进行思考,用独特设计视角,不断探索并打造出独一无二的产品矩阵和品牌理念。无二制造不局限于单一领域或品类的产品售卖,始终致力于提供整体的家居空间定制解决方案,并坚持设计+产品+服务的系统化输出;以设计为驱动进行产品创新,以服务为核心实现项目落地,以品质为保障提升用户体验。

左起朗生研发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马文静、朗生创始人兼董事长凌开舟、朗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王军、无二制造执行董事谢巍、无二制造总经理钟旭、朗生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王立左起朗生研发设计中心副总经理马文静、朗生创始人兼董事长凌开舟、朗生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王军、无二制造执行董事谢巍、无二制造总经理钟旭、朗生研发设计中心总经理王立

  特殊时期 朗生坚定携手无二制造共创全新饰界

  无二制造的创始人钟旭、谢巍及其所领导的创始团队,凭借自身对家居装饰产业的全新理解和持续的创业热情、投入,在过去的3年多时间已将无二制造品牌塑造出独一无二的气质和基本面。本次战略投资合作签约后,双方将从无二制造品牌现有的气质和基本面出发规划出无二制造品牌的战略目标及整体发展规划。本次朗生战略投资无二制造后,将毫无保留地把朗生在过去十多年创业过程中所积累的各种资源和能力全面输出给无二制造,齐心协力将无二制造打造成为中国装饰产业的为数不多的新兴企业,并推动其成为家居空间整装材料定制领域的引领者。

  同创新饰界、同心迎未来,祝福朗生与无二制造的战略合作成果硕果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