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疫情蔓延时,阅梨经销商开车为用户送口罩

icon 2020-03-02 16:32:23
icon 0

摘要:在这个特殊时刻,知道有人在关心你,大概也会心情愉悦很多。

  2020年2月22日,郑州,晴。

  此时,武汉的疫情正在关键期,大家已经宅在家里很多天,度过了漫长的一个春节假期,除了不安和恐惧,希望疫情早点结束外,也在想办法抢购口罩,没有口罩出门就是冒险,存在被感染的可能。

  往日热闹的城市,出奇地平静,路上只有不多的汽车在行驶。

  疫情下,很多城市昔日热闹的街上,变得人烟稀少

  下午两点,阅梨郑州店的经销商王彩华,正在跟店里的谢洋,兵分两路,往顾客家送口罩。同时,带上了一些水果:凤梨、草莓、车厘子、山竹,蓝莓,琵琶。

  赠送给顾客的水果和“人肉”回国的N95口罩

  经过2月22日和23日两天,除了最远的一个小区是让“骑手”去送外,20多个小区的顾客,都是阅梨王总跟谢洋亲自将口罩送到顾客手上的。

  王总亲自把水果和口罩送到顾客手中

  其实,在“一罩难求”的情况下,可以采集的口罩数量也是很有限,只能送给少数的一些顾客,但能送多少就送多少,尽自己的所能。这就是王总和谢洋的想法,除了口罩,也是给予顾客情感上的关心和慰问,传达温度。假如,在这个特殊时刻,知道有人在关心你,大概也会心情愉悦很多。

  来自顾客的肯定

  谢洋说,阅梨郑州店,一直有跟顾客保持联络的传统,从顾客到成为朋友,逢年过节的小礼物,时不时在店里举办的手工皮具、亲子彩绘活动,都在拉近门店与顾客的距离。

  和女儿做手工皮具的宋先生

  他和他的弟弟都是阅梨的顾客

郑州店打打彩绘活动

  真正让阅梨顾客,产生品牌的认可,建立良好关系的,还是平淡无奇的坚持,以及是唯一的、最佳的设计方案,改善和提升了顾客的生活品质。

  先来讲一个平淡无奇的顾客故事。

  购买家具这样的产品,一般顾客都需要来几次店里,从第一次入店到最后成交,可能是一个月,也可能是一年,所以除了家居的专业度外,还需要有足够的真诚。

  郑州阅梨店的欢欢,就跟我们分享了接待一个顾客的经历。这个顾客的房子有180平米,家庭成员有她跟她老公,还有两个国外留学的孩子。总共到店里来了三次。

  欢欢在和顾客讲解阅梨

  第一次到店里,是筛选喜欢的风格,走到阅梨店停留了两个多小时,对产品做了深入的了解,还让欢欢把她喜欢的产品列了清单。

  在顾客第二次来店之前,欢欢都保持着跟顾客的联系,解答顾客的疑问。

  设计手绘图

  过了一段时间,顾客第二次来的时候,把老公和孩子也都带上了,大家在一起,除了聊了一会家具外,还聊了日常生活,包括孩子等话题。第二天欢欢就去顾客家里进行复尺,根据掌握到的顾客的信息,进行方案的制定。

 入户效果图

  又过了一段时间,第三次,顾客到店里来的时候,就定了下来。之后,店里定期到顾客家做产品的保养,平时,也会经常联系,过年的时候,欢欢也给她打了电话,顾客一直都被惦记着,很开心。

  阅梨店的另外一位同事李芳,分享了一个顾客跟她的聊天记录。顾客说,如果这个房子卖了,家具她要带走。如果再买新的房子,家具依然是买阅梨的。

  顾客的反馈

  顾客对阅梨家具的评价,跟阅梨的设计师麦子先生的初衷,是一样的。麦子认为好的家具,应该像家里的一个成员,搬家的时候,还会带着它。假如搬家时,没有带上它,会感觉家是不完整的。

  李芳,把阅梨家具介绍给了老公的姐姐。

  这个家庭,除了女主人,还有三个孩子,一个男孩,两个女孩。女主人45岁,在经商,儿子是家里最小的,现在18岁,两个女儿小女儿20岁,大女儿22岁。

  房子有200多平米,共四个房子。女主人喜欢看电影,喝茶,闲下来的时候,会在家里插花。平时女主人忙着经营生意,孩子们忙着上学,只有周末才能聚在一起,看看电视,喝喝茶,聊聊天。

  入户效果图

  在新房子的家具选择上,孩子们喜欢现代风格的,而女主人偏爱欧式中式的家具。最后,大家在看到阅梨家具后,消除了分歧。

  家里使用频率最高的是阅梨的大阅茶台,这个茶台就是落地玻璃旁边,周末一家人,在一起晒着太阳,喝着茶,感受在一起的温暖。

  2019年,郑州阅梨新增了驻店的设计师(室内设计师),为顾客做整体的家居方案,呈现阅梨家具最好的效果。

  我们想着顾客,还有顾客家居的需要,然后一步步努力,最后就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结果。无论是送口罩,还是定期的上门家具保养,不定期的亲子活动,都是如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