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团队墅派分公司 | 专业制胜,非凡6加1

icon 2020-03-06 14:40:38
icon 0

摘要:传承女排精神,不到最后不放弃。——名雕装饰股份岑丽云

  坚韧

 2019年12月名雕冠军团队风采 2019年12月名雕冠军团队风采

  传承女排精神,不到最后不放弃。——名雕装饰股份岑丽云

  “每个月不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名雕墅派的精神跟女排精神一样,不只是赢得冠军,而是有时候可能不会赢,但依旧竭尽全力。”名雕墅派分部经理岑丽云如是说(现已荣升重庆区域总经理)。

  Q1:恭喜岑工的团队又获得冠军,您认为12月墅派能抓住19年尾巴冲上榜首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凝聚力”是我们团队永恒的话题。目前设计团队是6+1的配置,6个设计师加一个实习生,再加上其他部门的环环相扣、团结一致促成了这次总业绩冠军荣誉。团队每天都以女排精神自我激励,最后一天快12点,团队还在冲刺,不到最后一刻都不放弃。

 Q2:作为一线的管理者,你认为客户对家装的需求趋势有什么变化?您和团队如何应对这些变化和挑战?

  首先明显能感受到的是客户越来越倾向于“全案一体化整装”了,几乎所有客户都是奔着墅派“省心、省时、省力、高还原度落地”的解决方案来的。”第二,业主越来越尊重设计师的建议和设计,配合度越来越高。

 Q3:蛋糕越来越小,您作为名雕龙岗区域两个分部的经理,如何处理两个分部间的竞争?

  良性竞争有效激发两个分部的活力和潜力。如“鲶鱼效应”所说的,我认为竞争是很好且必不可少的事情。第二,作为管理者,合理的引导非常重要。两边的努力我都看得到,相信两边团队的专业与敬业。

 Q4:2019年最难忘的是什么?

  最难忘的是帮我们一个广西的客户实现了一套别墅和一套公寓的全案落地,而且还与这位客户成为了朋友。感谢这位客户在我们沟通中提供的有效反馈以及无限的信任,最后连墙上的挂画也按照了我们的设计还原,真正的实现了1:1全案落地。工程结束后客户设宴款待了所有的工作人员。难忘、感慨这段与团队一起奋斗并与客户互相学习的历程。

  Q5:恭喜岑工荣升重庆区域总经理,2020年有什么期待?

  2020年期望自己能继续秉承女排精神,带领重庆团队走向巅峰,全力推进名雕全案一体化理念,继续为重庆的业主带去高标准的满意服务。希望我的团队能在各个板块有新的突破,实现团队的价值,个人的价值。对于个人生活,希望能抽多点时间陪陪家人。最后提前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态度

  客户满意,就是成就自我 

  西塞罗说:“懂得生命真谛的人,可以使短促的生命延长。”墅派设计团队深知在服务客户,为客户圆“美好家园梦”之时,其实也是在成就自我。所有的付出、赞美与荣誉,都是墅派团队的自我革新与进步,2020墅派团队继续以崭新自我、诚恳的态度服务客户,让有限的生命绽放无限光辉。

 锐意进取,无惧挑战——名雕墅派分部设计部经理曾锦花

  Q1:据悉您在室内设计行业已有十多年经验,在这个过程中有最大的成就感是什么?

  客户满意的笑容,就是我最大的成就感。在名雕已经快7年了,一直在这个平台沉淀积累着,首先最难忘的是看到我们的设计可以全案落地,其次就是作为设计经理,不断发掘自身及团队潜力,大家一同前进的经历,让我非常难忘。

 Q2:有什么新年寄语给到刚入行的设计师?

  不要在奋斗的年纪,选择了安逸,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现在信息爆炸的时代,能专心专注做好一件事情不容易。庆幸自己进入了名雕这个好的平台,遇到了“良师”岑工,在这里我逐步实现了自己的每个阶段的目标,相信努力一定有汇报。

  Q3:2020年有什么新的目标和期待?

  希望能改正2019年的不足,强化自己管理团队的能力,勇于面对更多的挑战。

 一生一事,专心致志 ——名雕墅派分部设计师黄少培

  荣获2019年出色名雕人称号

 Q1: 请问是什么因缘际会让您加入名雕墅派团队?期间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毅然决然选择加入名雕是以为这里与其他公司相比,提供更多机会,能更快速发展。最大的收获是为客户打造了理想家居,满足了客户的愿望,又实现了个人价值,团队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Q2: 2020年有什么新的目标和期待?

  2020年首先希望自己在各板块的业绩及设计水平都能得到提升,与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祝愿2020年公司的业绩越来越好,自己也越来越好。

  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名雕墅派分部设计师 刘坤

  荣获2019年上进名雕人称号

 Q1:高强度的工作节奏下,如何调整自我?

  平时会打打羽毛球、篮球调整自我。松弛有度工作和生活是最理想的状态,既有紧张的工作氛围,也要有适当的放松休闲娱乐,这样才能更好为客户服务。

  Q2:2019最大的收获是什么?2020年有什么新的目标和期待?

  最难忘的是我们部门的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那股冲劲,虽然每天都很忙,但收获也有很多很多,比如,效绩、荣誉。2020年希望能做到设计部经理职位,突破自我,个人生活的话希望能换一台更好的车。

 生命不是要超越别人,而是要超越自己。——名雕墅派分部设计师高汉滔

  Q1:您在工作过程中有什么难忘的经历吗?在名雕墅派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工作过程中愈发感觉到每个作品都有着自己的故事,都演绎着业主们各自的人生。印象深刻的是一对年轻的夫妻,对新家充满喜悦,他们对未来美好的期待深深感染了我。在名雕墅派团队收获最大的便是人间最珍贵的“亲情”,在这里,领导像家长一样鞭策你鼓励你,同事像兄弟姐妹般互相照顾,共同进步。

  Q2:2020年有什么新的目标和期待?

  2020年,希望在名雕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超越和突破过去的自己。

 专业

  无惧喧嚣,默默耕耘 

  专业制胜,一鸣惊人

  —案例鉴赏1—

  融湖中心城 120m² | 曾锦花苏文俊


  案例鉴赏2

  天峦湖 复式200m²| 曾锦花苏文俊

    


  
坚毅、专业、拼搏。名雕墅派分公司团队,以实力诠释少“墅”派精神,以佳绩回答2019,以拼劲迎接2020。愿墅派分部继续,披荆斩棘,业绩长虹。冠军风采,未来可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