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手工制造|揭秘你不知道的CP Parquet

icon 2020-03-11 10:33:30
icon 0

摘要:金钢铂林CP Parquet,认真对待每一处结疤和纹理,纯手工的技艺对地板表面进行精雕细琢,使地板散发一种超凡的独特魅力,给你的家居带来另一番视觉体验。

  地中海之滨的意大利,不仅曾滋生出耀眼的古罗马文明,更是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这里的人们,以热爱生活、热爱时尚闻名,他们拥有融入血脉的浪漫情怀与追求精湛手工艺的热情,毕生倾注于极致的“意大利手工制造”中。

  提起意大利手工制造,就一定要了解一下金钢铂林的CP Parquet,它是意大利手工制造中的典范,是意大利百年灿烂文化的传承者与地板美学的革新者,曾连续二年都被”Best Up” 选为米兰国际家具展的最佳典范之一,深受名家府邸、都市别院和国际知名建筑等高端设计的青睐。

  时至今日,CP Parquet工匠们仍旧采用祖辈传承的手工艺来进行木地板的制作。不论是刨削、雕刻还是在着色,很多工艺至今还保留着原汁原味的工艺方法,丝毫没有受到现代社会浮华气息的影响。

  多一分则深,少一分则浅,木地板刨削的过程就像是炼金术。CP Parquet每一片地板都由经验丰富的手工匠人,采用纯手工刨削的方式对地板表面进行处理,根据不同树种木材和不同角度,对板材表面进行反复刨削,这不仅考验师傅的技艺,更考验他们的耐心,只有整块板材表面纹理都最自然的方式呈现,这个环节才算结束。

  杰出的手工雕刻,使地板独一无二。木匠师傅用小刨子制造出轻微有凹槽的、不规则的表面,给地板一种特殊的古老效果,而这种特殊的工艺,能够再现木材随着时间推移而进行收缩的自然波纹,从而在木地板上创造出一种难以置信的逼真老化效果。

  手工上色,创造独一无二的视觉体验。为了最大程度呈现木材自然色彩,给人以视觉冲击,CP Parquet的师傅们不惜投入大量的时间在手工着色上。师傅们用刷子将特殊的染料,对木材进行反复擦拭,并观察染料与木材中单宁酸的反应,进而减少或增加上色频次。

  同时,在树节和结疤处,师傅们会更加关注色彩变化,通过不断调整细节,对颜色和阴影处进行加深或减少,创造出一种历经自然洗礼的色彩,他重现他们迷人的过去。

  金钢铂林CP Parquet,认真对待每一处结疤和纹理,纯手工的技艺对地板表面进行精雕细琢,使地板散发一种超凡的独特魅力,给你的家居带来另一番视觉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