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家具研发院:专业家具采购顾问服务深圳能源大厦

icon 2020-03-17 16:41:53
icon 0

摘要: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成立于2004年,集采品质中心为目前全国唯一能进行家具全程采购顾问的第三方机构,是致力于连接家具采购方与供货方的纽带。

  “深圳能源大厦是一个传统摩天大厦的微妙变异,通过建筑和自然元素的互动来创造最大舒适度和质量。它是一种看似独特的自然演变,由此来突出更与众不同的表现。” 

  ———— 来自比亚克英格尔 ,BIG 创始合伙人。

  如果说优美的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匹配完美的家具便是跳动的音符。

  无论多么漂亮的办公大厦,最主要的功能都是为了给人们提供一个舒适的办公环境,为助力深圳能源大厦达成一流的办公环境,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以集采品质中心为核心,组成办公家具设计、技术服务、质量监理的国际化团队,根据空间功能及风格为深圳能源大厦提供办公家具配套解决方案。

  深圳家具研究开发院成立于2004年,集采品质中心为目前全国唯一能进行家具全程采购顾问的第三方机构,是致力于连接家具采购方与供货方的纽带。

  本次办公家具顾问服务步骤如下:

  设计管理

  作为由顶尖设计师组成的国际创意团队,确定了深圳国际能源大厦办公空间”创新、绿色、开放、协调、共享”五大主题,根据深圳国际能源大厦的空间功能及风格,从色彩、环境及生活方式为其为量身定制办公家具解决方案,

  能源大厦的大堂是建筑的核心部分,也是文化和品质的展示窗口,用芬兰著名大师约里奥·库卡波罗设计的卡路塞利椅(被誉为全世界最舒适的休闲椅)搭配重竹饰面的侧进光的大堂,营造了轻松、活力、艺术的氛围,坐在卡路塞利椅(被誉为全世界最舒适的休闲椅)上,福田区美不胜收的景色尽收眼底。

  技术咨询

  集采品质中心从深圳家具研发院的供应链中优选出在华有生产基地的国内外一流办公家具供应商,形成实地调研方案,考察了规模、设备、技术能力等多项关键参数,考察范围覆盖华南、华东、及华北等共计22家企业。并编写了能源大厦项目家具采购技术规范,为商务采购提供客观、科学的依据。

  质量监理

  集采品质中心此次项目的质量监理服务,包括技术验收标准确定、样品审核、原材料抽样、生产过程监督、安装验收方案等服务,服务方案得到采购方确认。其中家具环保标准按深圳标准执行,深圳标准的成品甲醛释放量检测方法为气候箱法,更贴近实际使用情况,增加总挥发性有机化合物的检测(TVOC)及家具表面涂层可迁移元素的检测种类,从而确保办公家具外观设计一流,材料品质可靠的同时,家具挥发性污染物的控制接近欧盟标准。

  能源大厦杨总评价第三方家具顾问服务工作时说:“在引入了深圳家具研发院的设计服务后,我们业主就可以自主选型了。意味着可以在家具采购前就设计出符合公司形象兼具实用性的家具,对企业的采购人员来说,压力就减弱了,因为不需要再去卖场上挑选了,面临很多种不同声音的时候,也有专业的设计顾问作为指导和协调”。

  深圳正处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争创国际一流城市的过程中,急需大量优秀人才,舒适、协调、绿色的办公环境是吸引人才的必要条件之一,深圳能源大厦与家具领域国内最具权威之一的专业化服务机构—深圳家具研发院合作,创造出媲美国际一流的办公环境。

  敬请关注我们公众号!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同发路8号家具研发基地P.C:518055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